当三银“新石代”经历一夜雨水之后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当三银“新石代”经历一夜雨水之后

提要:雨水作为一种自然现象,也是我们眼中的景象,更是万物生长的希望。不管是暴雨如注还是细雨绵绵,在不同人眼中都有迥然相悖的意义。雨水,在文人眼里有诗情,在农人眼中有收成,在外墙涂料人的眼中有考验,是一种对产品质量的考验,在三银涂料人眼中则是验证“新石代”产品超强耐水性能的最好方式。


三银“新石代”:经不起风雨的涂料不是好涂料

  雨水作为一种自然现象,也是我们眼中的景象,更是万物生长的希望。不管是暴雨如注还是细雨绵绵,在不同人眼中都有迥然相悖的意义。雨水,在文人眼里有诗情,在农人眼中有收成,在外墙涂料人的眼中有考验,是一种对产品质量的考验,在三银涂料人眼中则是验证“新石代”产品超强耐水性能的最好方式。


  三银新石代仿花岗岩涂料是三银涂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科技产品,是以高弹性丙烯酸和氟硅共聚乳液为基料,结合高耐候颜料与高性能助剂精制而成。该产品具有三银独到的技术元素和价值特性,优于市面上现有的水包水多彩涂料产品。其中核心技术在于多彩色粒子之间在液态存储于施工过程中具有明确的独立性,而在喷涂施工后的成膜过程产生多彩色粒子的融合性。三银新石代在三银标准化生产工艺之下,其模仿花岗岩的效果已达炉火纯青、真假难辨的地步,不仅色彩清晰、自然,其装饰效果上与石材具有95%以上的相似度,替代价值高。


  三银“新石代”产品以真、广、轻、高、久、省、美、洁和快九大核心优势,迅速获得涂装市场的认可并形成了良好口碑,其耐候性、仿真度、稳定性是市场现有产品的数倍,尤其是耐水性经过产品研发人员的反复试验,精确掌握了聚丙烯酸乳液对水性多彩涂料耐水性的影响程度,从而进一步提高现有水包水多彩产品的耐水性能.

  三银新石代部分工程案例




  冬去春来,四季流转,又一个雨水时节即将来临,世界开始变得丰盈。当万物浸润在雨水之中,建筑外立面也在承受着雨水的侵蚀,而三银新石代以期超高耐水性为每一栋建筑打开一层防护,静待每一个雨过天晴后的华丽亮相,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与朝气。


三银新石代产品技术研发人员

关于

三银新石代耐水性的研究成果


聚丙烯酸乳液对水性多彩涂料耐水性的影响

作者:林燕陈波何生才

该项技术成果论文已经被《上海染料》期刊所收录



关键词:

三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三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