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莱雅集成墙饰墙板优质服务引发装修市场革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圣莱雅集成墙饰墙板优质服务引发装修市场革命

提要:同事最近买了个小房子,正在进行装修,看她联系施工队,同施工队沟通,每天还要抽空去监督他们的工作进度,即使这样,还是出了差错。施工队并没有按照提前约定好的进行整改修饰。但是已经装修好了,木已成舟,不能再修改了,同事也只能作罢。这种传统的装修方式不仅费时费力,而且效果总是差强人意,逐渐的会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针对不断提升的消费空间,圣莱雅全屋多维集成墙饰提出了全无生态整装定制,这势必会引发装修市场大革命。

  同事最近买了个小房子,正在进行装修,看她联系施工队,同施工队沟通,每天还要抽空去监督他们的工作进度,即使这样,还是出了差错。施工队并没有按照提前约定好的进行整改修饰。但是已经装修好了,木已成舟,不能再修改了,同事也只能作罢。这种传统的装修方式不仅费时费力,而且效果总是差强人意,逐渐的会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针对不断提升的消费空间,圣莱雅全屋多维集成墙饰提出了全无生态整装定制,这势必会引发装修市场大革命。

  圣莱雅集成墙饰全屋一站搞定,代表潮流形态

  圣莱雅创造性推出一站式整体装饰的产品及服务,颠覆消费者对空间装饰的传统认知,覆盖天花板、地板、装饰线条、内墙直至外墙,商用民用无所不有,工装家装无所不能——全屋一站搞定,代表了空间装饰消费的潮流形态。

  告别繁琐施工,体验空前高效

  圣莱雅饰材以实心复合木塑为主要材料,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一次性热压贴合技术成型,强度更高。

  便捷的扣板式安装方式,无其它铝板的繁琐安装,不需要繁杂的施工工艺,更不需要专业人员操作,普通木工即会安装。

  完工只需要一道工序,工作人员现场拼装,直接在毛胚墙上进行安装,真正做到工厂化生产——如此省工时,怎能叫人不心动。

  提起家装,很多人首先考虑的就是安全问题,圣莱雅全屋多维集成墙饰从原材料就严格把关,比如圣莱雅全屋多维集成墙饰无缝墙绣壁布就是采用的上等原材料,以及领先业内各品牌的热贴合技术,圣莱雅全屋多维集成墙饰无缝墙绣壁布当中不含有任何甲醛、苯等家装产品中常见的有毒有害物质。同时,亦在功能上做到了防霉防潮、防油污、防火、可擦洗易打理等。安装完成后就能入住,且不用定期清理,安全又方便。

  圣莱雅全屋多维集成墙饰为消费者提供的服务可以总结为四心服务。圣莱雅全屋多维集成墙饰绿色环保,防火阻燃防水防霉,隔音保温,健康装饰,即装即住,让人放心。圣莱雅全屋多维集成墙饰防水生态地板的板材与线条精巧搭配,百变组合装饰,享你所想,整体效果美仑美奂,让人舒心。圣莱雅全屋多维集成墙饰无缝墙绣壁布平整毛坯墙面,无需龙骨直接安装,施工简单快捷,无垃圾,省工省料,让人省心。圣莱雅全屋多维集成墙饰全屋生态整装定制性能优越,装修后效果逼真精美,大众消费平价奢华,性价比高又经济实惠,让人开心。这场装修市场大革命,圣莱雅全屋多维整装饰材定制已经掀起。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