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朗杰荣获2016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安朗杰荣获2016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提要:2016年12月,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公室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的有关规定,认定安朗杰安防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

  2016年12月,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公室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的有关规定,认定安朗杰安防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管理组织水平、成长性指标(总资产和销售额增长率)进行综合性的评审。高新技术企业可依据政策享受三年内企业所得税的减免,申请国家级的财政拨款和科技研发费用,促进技术创新和品牌价值的提升。

  

  作为全球领先的集门控五金、电子门禁、生物识别和劳动力管理系统于一体的安防企业,安朗杰为商用和民用安防领域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一直走在创新前沿的安朗杰公司一致注重研发投入,每年投入高额研发费用,走在行业前列。公司拥有一支以博士、硕士为首的高科技研发团队,科技人员41人,占企业职工总数的15%,本科及以上学历占90%以上, 其中,硕士18人,博士2人,占科技总人数近50%。同时公司内部也建立了创新考评制度,进一步提高产品的开发质量和开发效率。

  伴随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安朗杰在交通、医疗、商业、能源、教育等行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尤其在电子信息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密码技术领域,获得知识产权共计24项,其中外观设计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并且提交了7项发明专利申请。

  叶经理带领他的团队正在进一步攻克更多前沿技术难题。雄厚的研发实力和资深行业专家,为提升客户体验做出市场表率,尤其体现在出入口控制、应急逃生、机械锁、指纹密码锁等领先产品上并进一步提供严密的企业标准。

  

  【图片:Aaron Ye 研发团队】

  安朗杰诸多企业标准都高于行业标准。以电子锁为例,安朗杰所制定的标准《电子防盗锁通用技术条件》(标准号Q310116000448C001-2016)最大程度地反映了最终客户的需求,同时增加了重要的测试项目,要求产品在满足行业标准(均不低于公共安全行业标准GA 374-2001《电子防盗锁》与GA701-2007《指纹防盗锁通用技术条件》中对B 级电子锁的规范要求)的基础上,提高技术要求,以超越行标,走在标准的前面。安朗杰的企标从机械技术到电子技术都分别给出了量化的技术要求和测试标准,包括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储存的条件。相较于行业标准,安朗杰提高了盐雾测试、环境适应性要求、整锁寿命等指标的要求;同时对灵活度要求、提示音要求、钥匙强度、高温低温循环实验等行标尚未关注的方向严格把关。

  此外,卓越运营在安朗杰不仅体现在高效率、高质量的管理模式上,更作为一种理念和文化渗透至价值链每个环节。中国研发团队连续三年代表亚太区参加安朗杰全球创新大赛决赛并取得“最具创新”和“安全先锋”奖项。在日常工作中,持续改善已经深入每位员工的内心,安朗杰的ECIP平台每天都会收集十几条来自于各个职能部门的改善建议。公司的人才培养机制,完善的培训进阶体系,深入人心的行动学习方法,使得安朗杰人在创新的路上大步向前。

  

  着眼于安防产业创新的大环境,安朗杰立足中国本土对安防解决方案日益增加的需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对前期工作的肯定。今后,安朗杰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谋求更高、更快、更新的发展,努力成为安防行业的创新典范。

高新技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高新技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