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豪华公寓即将建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迪拜豪华公寓即将建成

提要:据报道,一座迪拜最豪华的公寓楼即将于2019年建成,这座公寓楼有43层,高193米,虽然还没有完全建成,但是已经引起了很多土豪的注意。

  据报道,一座迪拜最豪华的公寓楼即将于2019年建成,这座公寓楼有43层,高193米,虽然还没有完全建成,但是已经引起了很多土豪的注意。


  之所以说奢华是因为这座公寓楼的一些房间内部是镀金的,而且还附带有高空游泳池,在每个住宅里都可以欣赏到令人难以言表的海景。

  在公寓楼的附近就是这家公司的五星级度假村,因此用户也可以享受到更多的顶级配套服务,比如高端温泉,私人海滩,以及拥有超过65000种海洋生物的水族馆和各种豪华餐厅。

  当然拥有这么好的设施和环境,价格自然是不菲,最高售价3750万迪拉姆(折合人民币7009万人民币)。

  在谈及到建成之后的销售问题时,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不同的客户群,特别是那些想在迪拜有家的人,我们并不是真的那么担心”这家公司的总裁也说道“我们正在与业界最好的,包括世界一流的建筑师,设计师和艺术家,为客户定制房子,让人们住在最高品质的住宅里”。

关键词:

景观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景观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