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MarriottCharles酒店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法国MarriottCharles酒店设计

提要:这个酒店坐落在Charles de Gaulle国际机场附近,是一家很高级的酒店。

  这个酒店坐落在Charles de Gaulle国际机场附近,是一家很高级的酒店。在2014年的时候,Marriott旗下的另一个不动产由Virserius Studio进行了翻修改造,Marriott Charles de Gaulle酒店的总经理Marriott Rive Gauche在那时就与Virserius Studio有过合作。当Marriott Rive Gauche准备进行Marriott Charles de Gaulle酒店项目和进行空间的翻修时,Virserius Studio就被邀请参与项目的投标。


  Virserius Studio有把握能够为门厅区域、销售办公室、会议室和宴会厅带来新生。从项目的最开始出现的一个主要的挑战就是时间:按照安排,Marriott已经决定承接一次大型的活动,酒店的翻修工作就是为这个大型活动准备的;另外,Marriott将翻修的理念分享给了活动的客户,酒店的翻修必须在活动开始的几个月前完成。这个项目开始于2016年1月,而项目的建造工作完成于9月的第二周。设计、发展、采购和建造一共花了8.5个月的时间。

关键词:

室内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室内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