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校园绿化的再造工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校园绿化的再造工程

提要:莫纳什大学的风景被进行了彻底的改造。这个大学校园曾经有着修道院般的宁静,但是它现在却要寻找着新的方法来融入城市的生活。

  莫纳什大学的风景被进行了彻底的改造。这个大学校园曾经有着修道院般的宁静,但是它现在却要寻找着新的方法来融入城市的生活。身处在一个网络和校外学习的时代,大学的风景现在起到了一个至关重要的作用,即吸引和留住员工和学生,并同时在他们之间培养出有意义的参与、交谈和分享。莫纳什大学 考菲尔德校园的设计鼓励着员工、学生和访客们去陶醉在学校文化的活力之中。


  它的漫步道、草地、露台和活跃的运动场鼓励着多方位的学习、社交、再创造或者是获得鼓励。项目的设计以校园特有的特殊亲密感为基础,从而为理念的交换、社交、想象、沉思和幻想提供一块“沃土”,为身心的健康提供一个环境。新的活动草坪和相关联的露台现在变成了校园的最引人注目的地方。稍稍凹陷的草坪一年四季都是组织活动的平台,也是对校园外繁忙的道路网进行缓冲的绿色地带。

关键词:

景观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景观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