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没想好怎么过?不如到福溢家居来场异国旅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年假没想好怎么过?不如到福溢家居来场异国旅行!

提要:辛苦工作了一整年,很多上班族都在计划着年底利用年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由于时间以及工作性质的限制,很多人来不及到向往已久的“梦之城市”去踏足,又要匆匆返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而福溢家居作为主打英式、美式、法式、意式等多国风格家产品的佼佼者,以“家装风格”展示的形式,在新年到来之际向大家展示了风情万种的异国风采。

  辛苦工作了一整年,很多上班族都在计划着年底利用年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由于时间以及工作性质的限制,很多人来不及到向往已久的“梦之城市”去踏足,又要匆匆返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而福溢家居作为主打英式、美式、法式、意式等多国风格家产品的佼佼者,以“家装风格”展示的形式,在新年到来之际向大家展示了风情万种的异国风采。

  

  美国有着多元时尚的文化,到过美国的人,都会被这个国家的文化魅力深深感染。自由女神让我们联想到自由、民主、以及奋斗的民族精神,海滩漫步又不失现代人的潮流和时尚。福溢家居的美式家居产品也是多元的。“华盛顿”的贵族气息让人心驰神往,“五月花号”带你回忆经典历史事件,“阳光海岸”又让你领略现代化的轻奢与浪漫。

  

  美国崇尚自由和民主,法国更偏向于浪漫和感性。法国巴黎是很多人向往的度假胜地,普罗旺斯令万千少女心驰神往,米其林餐厅则是吃货们的度假天堂......福溢家居“普罗旺斯”同款家装风格,让居家环境如梦境般浪漫唯美,可以让用户足不出户在家里感受来自田园的浪漫风情。而“法国香颂”系列家居产品影射着香颂时期的甜美浪漫,置身其中,你能情不自禁唱起歌来。

  围绕英国风和意大利风,福溢家居也研发了英吉利经典、英国木桥小镇、意大利翡冷翠、意大利维罗纳等十余款系列家装产品。2017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很多家庭都要置办家具迎接新年,在挑选产品时必然会陷入迷茫,福溢家居以“异国旅行”的方式向大家展示旗下多款系列产品,旨在让消费者深入走进福溢家居,感受精良的家装风格如何影响人物心情、如何在视觉上改变空间氛围,以及家具对居住环境的渲染和改变作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