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思享会年会:把脉存量房时代市场趋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链家思享会年会:把脉存量房时代市场趋向

提要:2017年1月13日,由链家研究院主办的链家思享会年会在北京首都大饭店召开,链家网CEO 彭永东、民生证券研究所所长管清友、高和翰同资本创始人王倩等嘉宾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通过讨论2017年宏观经济形势、“新中介”及开发商转型、租赁崛起等不同维度的话题,分析和展望了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走向。活动吸引了500余名业界人士及多家媒体齐享这一年度思想盛会。

   2017年1月13日,由链家研究院主办的链家思享会年会在北京首都大饭店召开,链家网CEO 彭永东、民生证券研究所所长管清友、高和翰同资本创始人王倩等嘉宾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通过讨论2017年宏观经济形势、“新中介”及开发商转型、租赁崛起等不同维度的话题,分析和展望了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走向。活动吸引了500余名业界人士及多家媒体齐享这一年度思想盛会。 

 链家思享会年会现场

   解读行业发展 探索存量房时代市场脉搏

   为了全方位的深入了解存量房市场,论坛邀请到行业内知名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家,针对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解读,并分析探讨了不同市场角色如何在存量市场进一步挖掘价值空间。

   管清友作为民生证券研究所所长,从政策、投资、土地储备、区域等角度展望了2017年以及未来房地产市场。广发证券研究所首席房地产分析师乐加栋从城市分化和房地产库存等方面展开洞察。立足行业生长与变革,链家新房事业部总经理高军分享了关于存量房时代新房业务发展的思考与布局。自如总经理熊林则介绍了链家在租赁领域的创新服务模式。上海链家研究院院长陈泽帅从微观层面讲述上海区域市场的成绩和布局。而针对未来的开发商转型趋势和房地产金融发展形势,高和翰同资本创始人王倩、德晟资本REITs事业部总经理车阳也分享了最新的研究心得。

   2016年,我国房地产向存量房时代迈出一大步,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房地产领域中各个角色都面临新的挑战,而那些能够真正贴近用户需求,解决存量房交易痛点的企业,才能赢得存量房时代的回报。

   《存量时代 流通为王》行业报告发布 市场角色发生改变

   论坛上,主办方链家研究院院长杨现领首次发布了《“存量时代 流通为王”: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展望》行业报告。报告宏观分析了存量房时代市场运行规律、市场价值空间、如何促进存量房市场发展等问题,为业界输出了最新的学术成果。

   报告指出,存量房时代开发商应主动寻求变革,找寻出路。建造并持有公寓、城市更新、主题地产将成为房企下一阶段的转型方向;同时,经纪行业作为存量房流通的关键支柱,渗透率逐渐升高,服务范围更广;租赁市场迅速崛起,品牌公寓运营商将能够在解决新市民租房问题上发挥极大的作用,甚至巅峰租赁市场过去的生态模式。

   杨现领博士表示,未来总体上进入了存量房黄金十年的阶段,城市的集中度会相对更高,整个市场的供应端则从B2C走向C2C,市场的角色发生改变,如何更好的解决存量房痛点则是关注的焦点。

  

链家研究院院长杨现领现场解读行业报告

   以数据提升用户体验 链家践行品质服务

   作为房产服务领域的探索者和实践者,链家在存量房时代积极布局。目前业务已覆盖28个城市及地区,汇集7000万套房源数据库,拥有8000家门店和超过13万职业化经纪人,为消费者提供房产服务。为了与用户产生更多连接并促进业务转化,链家还设立了自如、租赁、旅居、海外、装修等业务布局。

   链家网CEO彭永东表示:“链家致力于通过对用户和交互行为数据的积累和分析,打造更高效的组织方式和调用方式,来实现整个房屋交易效率的提升。更多基于数据衍生出来的产品,将大大优化交易流程与效率,使用户体验得到更大提升。”

 

链家网CEO彭永东现场介绍链家

   据悉,链家早在2008年就已开始探索新房业务,并于2015年开始全力布局新房业务。链家新房希望通过打造信息无差别分享,并通过经纪人生产高质量决策信息,打造透明化的线上交易流程。链家新房事业部总经理高军表示,链家新房传承二手房的做事理念和价值观——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以优质内容为核心,从而为客户提供品质服务,利用经纪人和链家网的结合,打造房产新房安全、高效的交易平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