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斯维克公布纽约哈德逊园区"楼梯"建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赫斯维克公布纽约哈德逊园区"楼梯"建筑

提要:英国设计师托马斯-赫斯维克(Thomas Heatherwick)在纽约公布了一个蜂窝状的建筑设计方案。这个项目包括一系列互相连接的楼梯。它坐落在曼哈顿西边的巨大开发项目——哈德逊园区(Hudson Yards)的中心。

  英国设计师托马斯-赫斯维克(Thomas Heatherwick)在纽约公布了一个蜂窝状的建筑设计方案。这个项目包括一系列互相连接的楼梯。它坐落在曼哈顿西边的巨大开发项目——哈德逊园区(Hudson Yards)的中心。


  这个被命名为“容器”(Vessel)的巨型雕塑状项目,是由托马斯-赫斯维克和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 )宣布的。它将作为正在建设中的一个巨大的公共空间的中心。

  “容器”项目将坐落在一个公共广场和花园,以及16座摩天大楼之间。公共广场和花园是由景观建筑师尼尔森-伯德-沃尔茨景观设计公司(Nelson Byrd Woltz Landscape Architects,简称NBW)设计的。

  这个项目包括一系列的金属楼梯和过渡平台,连接形成一个高大的花瓶或瓮形蜂窝状建筑。

  托马斯-赫斯维克说:“在一个充满引人注目的建筑的城市,我们首先想到的是,不应该只是有看的东西。相反,我们想设计的东西,每个人都可以使用,触摸,涉及到。”

关键词:

景观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景观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