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家战采合作,狄耐克牵手荣和集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第57家战采合作,狄耐克牵手荣和集团

提要:2017年1月5号,狄耐克与荣和集团落定战略集采合作,正式签约成为荣和集团“2017-2018年度可视对讲及智能家居控制终端设备”指定战略合作伙伴。

  捷报传来

  2017年1月5号,狄耐克与荣和集团落定战略集采合作,正式签约成为荣和集团“2017-2018年度可视对讲及智能家居控制终端设备”指定战略合作伙伴。

  选择狄耐克的理由

  战略集采合作是狄耐克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核心合作模式,公司基于“战略集中采购、技术支撑销售”战采合作理念,以企业自主开发的新型技术为支撑,辅之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为战略合作地产企业提供“前店后厂”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实现为合作伙伴降低采购成本、缩短采购环节,达到效益最大化。

  此次牵手荣和集团,是狄耐克第57家战略合作房地产企业,我们将以最稳定的解决方案、最新型的技术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与荣和集团共同打造安全、便捷、高效的智能化住宅环境。

关键词:智能  战略采集  合作伙伴  

智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