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易涛:不断前行,创造更大的价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胡易涛:不断前行,创造更大的价值

提要:2016年12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品牌协会、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主办,以“创新、融合、领先”为主题的“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创新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年会”在北京民航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胡易涛:不断前行,创造更大的价值

  —   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年会成功举办后的采访录

  2016年12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品牌协会、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主办,以“创新、融合、领先”为主题的“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创新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年会”在北京民航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这是一场见证中国房地产行业创新发展的盛会!一场了解房地产发展趋势,学习房地产创新融合策略的盛会!12月21日,新浪地产(微博)专访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副会长、致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易涛。

  新浪地产:胡总您好,您身为致坤地产公司的总经理,一直以来您非常支持协会的工作,您是如何看待协会的定位以及协会在行业中的作用?

  胡易涛: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是房地产行业的品牌协会。首先它要发挥行业平台的作用和价值,让加入我们协会的会员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如何让大家感觉到平台的温暖,首先应该从专业的服务做起,为会员企业包括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提供房地产相关领域的服务,这一点非常重要。第二,根据会员企业的发展阶段,切实的帮助会员解决困难,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第三,就是会员对协会的期望。协会应在为会员企业提供附加值方面做些探索和努力。随着协会的发展壮大,协会所做的服务内容、内涵会不断扩大,不断丰富。这是我对协会定位和功能的理解。

  新浪地产:胡总讲的非常好,听了受益匪浅。贵公司作为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副会长单位,您认为协会应该在哪些领域更好地为会员和企业服务?

  胡易涛:刚刚我也提到,内容方式应该多样化。随着协会的发展应该丰富多样。总体上来讲,应以房地产专业服务为重点。从会员企业自身发展上来讲,要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困难。还有增加附加值服务。我们协会第三届年会上明确提出,协会应该从整个产业链上进行全程参与,提供全程服务,让我们的会员企业只要碰到问题就能想到协会,这就是协会的价值所在,也是协会的成功所在。

  新浪地产:这次您参加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年会,您认为此次年会的召开给您带来什么样的启示,对公司以后发展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胡易涛:这次在北京召开,整体非常圆满,非常成功。从会议流程以及会议内容都是非常出彩的,诞生出了很多成果,让我们感受到了协会的能量。从我做企业来讲,作为协会的一份子,作为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充分感受到,协会是个大平台,企业像一个细胞,协会是大海,企业像一滴水,这一滴水只有融入到大海里去,它的作用与价值才能充分发挥,协会对社会的贡献,对企业的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会更多地跟协会和会员单位交流合作。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广大会员单位齐心协力,一定能把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做强做大,共创我们美好辉煌的未来。

  新浪地产:2017年即将来临,请您为协会会员和业界朋友说几句新年祝福语。

  胡易涛:2016年就要过去了,很快就迎来新的一年,对广大会员来说,是一个充满机遇、迎接挑战的一年。所有会员企业都要面对国家政策以及市场走势的不断变化,无论怎样,我要跟大家分享的第一句话就是,无论上行还是下行,做企业就是要前行,只有前行才是方向。第二句话也非常好,大发展小问题,小发展大问题,不发展都是问题,我们只有通过发展才能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只有通过才能发展找到成功的方向。借此机会,向所有的会员单位和业界朋友,送上我对大家的祝福,祝大家在新年里,吉祥如意,取得更大的成绩。谢谢大家!

关键词:大家庭  地产公司  地产股  

大家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大家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