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购房,龙禧湾一里海一举多得的购房选择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文昌购房,龙禧湾一里海一举多得的购房选择

提要:现实生活中,不少人把买房作为一项长远的投资。他们大多认为,一所地段较好的房子,实际上就相当于一项投资。随着城市的不断向前发展,一些原本就占据着城市优越位置的楼盘项目,在这一过程中更加深具投资和发展前景。

  现实生活中,不少人把买房作为一项长远的投资。他们大多认为,一所地段较好的房子,实际上就相当于一项投资。随着城市的不断向前发展,一些原本就占据着城市优越位置的楼盘项目,在这一过程中更加深具投资和发展前景。然而,事实果真如此吗?地段真的是衡量的唯一标准码?龙禧湾一里海告诉你答案是显而易见的。要讨论甚至评判一个楼盘的投资和发展前景,除了要考虑位置上的因素,还应注意以下几个因素:

  1、政府规划

  政府的规划作为其中一项条件,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因为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整体布局和宏观调控,因此现在许多发展较好的地区,大多都得益于政府前期的规划布局。另一方面龙禧湾一里海认为,政府规划具有权威性和引导性,能够对投资发展起到重要的引导作用。

  2、品牌效应。

  龙禧湾一里海认为:良好的品牌口碑是企业向前发展的软实力,能够为项目发展注入鲜活的生命力,同时,也能够吸引到更多的投资,进而开拓市场,增加品牌竞争力。

  3、多业态一体化。

  龙禧湾一里海认为:完善的生活休闲配套也是提升发展前景的又一个重要条件。这中间包括了项目自身以及周边的各项配套。多业态、多功能的项目不仅能够吸引到大量的置业者,也能够为自己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机遇,提升自身的发展空间。

  

  龙禧湾一里海温馨提示:针对想在海南进行纯投资的购房者,这类需求的业主,一般是流动性过剩,资金无处投资,需要找稳定升值房产投资的客户。对于投资客来讲,总结基本思路如下:

  1)第一优先考虑买海边的房。既然是投资,那就冒险一些,投入大,回报也高,这里主要看开发商的造城实力。当年海南也在海边造了大量的城,由于周边都是荒无人烟的沙滩或农村,最后失败了,当然现在情况会好一些,但这个风险依然存在。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我们也不能听开发商的一面之词。

  2)没有超过100万以上的散闲资金,建议不要在海南做纯投资性的屯房,因为在海南没有刚性需求。

  3)距离海边5公里以上的楼盘不适合投资,因为稀缺性大大减少。

  4)非海边房,距离城市边缘5公里以上的楼盘不适合投资,因为这些楼盘炒作的基础脆弱。

  龙禧湾·一里海位于文昌市核心区域清澜开发区文府路与疏港大道交汇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离海700米,东临文府路,南贴疏港大道,交通十分便利。项目南面为天然滨海公园浴场,北临6000亩椰子大观园与文昌市政府,西面200米为千亩航天指挥中心及家属住宅区,项目地处文昌市政治、经济、文化、交通的中心,拥有巨大发展前景与增值空间。无论您是度假养生、还是投资,这里都是您的最佳选择。龙禧湾一里海周成烽近日距离文昌龙禧湾不远处的航天科普中心重点项目现场一如既往地繁忙。如今,文昌正通过“九大环境建设+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全力加快推进包括文昌航天科普中心等一批重大工程项目的建设,以“航天”为核“旅游”为翼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文昌海石龙禧湾一里海离中国文昌发射基地很近。自2007年中央批准在文昌市建设新一代运载火箭发射场的消息对外公布后,航天旅游就注定成为文昌的一块“金字招牌”。龙禧湾一里海据文昌旅文委提供的数据显示,11月3日“长五”发射当日,文昌共接待游客11.9万人次,相当于今年国庆黄金周接待总人数的60.7%。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