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香港“棺材间”蜗居者 出入靠爬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实拍香港“棺材间”蜗居者 出入靠爬行

  

  香港是一个国际性的大都市,但是对于一些低收入的底层人民来说,生活在这样的地方,压力确实非常大。高房租让这些低收入者无法承担,于是在这里板间房和笼屋十分常见。  

  

  什么是板间房和笼屋?住在这样的地方,在房间站或坐,必须躺着,出入也要像动物般爬行。只有在公共区域里,摆放着电视机和一些老旧的生活设施。  

  

  没有办法,无法负担高昂的房租就只能住在这样的地方,这些被称为“棺材”或者“鞋盒”的隔间。图为一名男子在他以每月约1500元人民币租来的“笼子”里休息。  

  

  很难想象,在这套55平方米的房子被隔成了19间小屋,图为一名中年男子坐在其中一个约2.2平米的卧室里,看起来十分的混乱。  

  

  图为两个租客在床前的公共区域看电视,一个床位的租金为每月约1000元人民币。  

  

  46岁的男子和他37岁的妻子在他们3平米的卧室里  

  

  夜间一名女子走过这座看起来已经关门的大厦,这件大厦里暗藏很多“鞋盒”一般的隔间。

关键词:

香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香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