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的力量 中国房地产产业链自媒体运维10强出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自媒体的力量 中国房地产产业链自媒体运维10强出炉

提要:自媒体作为社交媒体及数字营销的重要渠道,2016年行业聚焦于颠覆与重组,在破立中引领新生。企业不在依靠传统媒体及广告,拥有了自己的发声通道,通过或专业或有趣的内容,新奇的创意吸引用户。针对2016年房地产产业链企业的运营情况,新浪地产优采对自媒体联盟百家企业长期监控,评选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自媒体运维10强”。

  自媒体作为社交媒体及数字营销的重要渠道,2016年行业聚焦于颠覆与重组,在破立中引领新生。企业不在依靠传统媒体及广告,拥有了自己的发声通道,通过或专业或有趣的内容,新奇的创意吸引用户。针对2016年房地产产业链企业的运营情况,新浪地产(微博)优采对自媒体联盟百家企业长期监控,评选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自媒体运维10强”。

  2016年在优采5周年年会上颁发了第一届“中国房地产产业链自媒体运维10强”,东方雨虹、老板电器、海尔企业用户交互平台、全筑股份、多乐士专业、欧神诺陶瓷、汉斯格雅Hansgrohe、公牛开关、王力安全门、德力西电气10家企业公众号上榜,他们以或深刻、或有趣、或专业的创意内容获得了行业内的集体肯定。


  “中国房地产产业链自媒体运维10强”是为企业自媒体设置专属奖项,用专注的标尺度量每一个企业公众号的璀璨价值,坚信企业自媒体运营将是在这个时代企业取胜的策略与黄金资源。

  凭借新浪地产自身的强内容生产能力以及在行业内的权威性和前瞻性,自媒体运维10强从内容质量、粉丝数量、文章阅读量、互动性、创意营销、运营能力等多维度评审得出,从更加综合化的考量角度上体现出新浪地产、优采在发掘、推广企业自媒体行业声音方面的诚心与实力。

  新浪地产优采自媒体联盟立足于强大的媒体资源和优秀的内容生产平台,汇集房地产产业链众多企业自媒体资源,提供影响推广渠道,帮助企业自媒体增强运营能力,提高影响力,形成了创新高效的良性的生态营销模式。新浪地产和游戏希望搭建一个异彩纷呈的企业自媒体生态圈。

关键词:自媒体  运营  优采  产业链  

自媒体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自媒体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