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获“2016年度绿色采购战略合作·金伙伴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荣获“2016年度绿色采购战略合作·金伙伴奖”

提要:峰会现场独家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绿色地产发展报告》,除此之外,包括东方雨虹在内的国内绿色建筑领军企业现场隆重成立“中国绿色建筑产业发展联盟”,优秀企业代表共同许下对未来的誓言;发布“2016中国绿色建筑TOP排行榜”,现场为绿建英雄授勋;绿色标杆企业演绎“绿色+健康”新主张;创新智能精品共鉴讲述互联网时代下的深绿体验。

  近日,以“原绿觉醒”为主题的2016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主题峰会暨第18届CIHAF中国住交会在京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报和中国住交会组委会主办,多方重量级嘉宾打破沟通壁垒,畅谈如何唤醒中国房地产业绿色生产力的觉醒。东方雨虹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标准化的施工服务体系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斩获“2016年度绿色采购战略合作·金伙伴奖”。 

  

  颁奖现场

  峰会现场独家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绿色地产发展报告》,除此之外,包括东方雨虹在内的国内绿色建筑领军企业现场隆重成立“中国绿色建筑产业发展联盟”,优秀企业代表共同许下对未来的誓言;发布“2016中国绿色建筑TOP排行榜”,现场为绿建英雄授勋;绿色标杆企业演绎“绿色+健康”新主张;创新智能精品共鉴讲述互联网时代下的深绿体验。 

  东方雨虹秉承“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着力构建雨虹绿色发展体系,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建立了以产品设计开发、产品生产过程、施工过程、办公环境、生活环境为一体的绿色发展体系。此次斩获“2016年度绿色采购战略合作·金伙伴奖”离不开各知名企业的支持和信赖,东方雨虹将站在行业前端坚守理想,将绿色、健康的企业发展理念一如既往践行下去。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