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看宏源】社会责任践行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360°看宏源】社会责任践行篇

提要:一个企业在自身得到长足发展的同时,如何回馈社会、回馈消费者,如何践行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是每个企业值得深思的问题。企业社会责任实际上是一个企业实现社会价值的平台,也是提升核心竞争力,构筑良好品牌形象的有效途径,更是一个企业的良心。

  一个企业在自身得到长足发展的同时,如何回馈社会、回馈消费者,如何践行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是每个企业值得深思的问题。企业社会责任实际上是一个企业实现社会价值的平台,也是提升核心竞争力,构筑良好品牌形象的有效途径,更是一个企业的良心。

  宏源防水,近二十余年可持续发展之路上,是如何践行社会责任的?

  不断创新、加强产品技术研发

  生产节能降耗、提升效益

  关注环境、坚持可持续发展

  包装可回收、防伪有迹可循

  联合维权、打假保优

  绿色办公、低碳环境

   宏源商学院-致力于打破行业壁垒的防水界黄埔军校

  

  环保施工、标准化施工

  

  绿色物流、合理规划、节能减排

  

  数以万计安居工程、人类安居践行者

  

  践行社会责任、诠释企业精神

 

  社会责任来源于每位宏源人的担当与努力,来自全价值链上每一砖每一瓦的努力,他们都是宏源防水企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践行社会责任,没有终点,宏源人始终在路上。

关键词:

宏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宏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