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家电独家冠名首届京东洗碗机节 线上线下引爆热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西门子家电独家冠名首届京东洗碗机节 线上线下引爆热潮

提要:西门子家电早在2002年就率先将洗碗机产品引入中国市场,之后不断地丰富洗碗机产品并积极进行本土化研发创新,推出适合中国家庭烹饪和使用习惯的洗碗机产品。针对中式烹饪重油的特点,西门子全自动洗碗机精心设计了波浪型冲刷臂,利用微几何原理设计的水孔,实现对洗碗机腔体各个角落的全面覆盖和对餐具的强效清洁。

  11月21日,中国洗碗机行业交流会暨京东第一届洗碗机节在京东大厦拉开帷幕。作为本届洗碗机节的独家冠名品牌西门子家电再次与京东强强联手,打通线下体验与线上销售,共同普及全新生活方式,倡导轻松品质生活。西门子家电在现场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活动,让消费者亲身感受西门子洗碗机的强大功能。众多行业专家和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洗碗机将是中国家电市场的下一个消费爆点。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市场升温,消费升级

  近年来,洗碗机逐渐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与传统手洗相比,它具有众多优势,如方便、省时、省水、除菌等等。来自中怡康的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国内洗碗机的零售额达到10亿元,零售量达到21万台,与2014年相比,同比增长74%和70.3%。而在今年的前8个月,洗碗机的零售额更是达到了11.4亿元,同比增长达到102.7%,零售量达到26万台。洗碗机这一家电品类的异军突起,最直接的推动力量莫过于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和中产阶级所带来的新的消费和生活方式。他们更愿意尝试新产品,更注重家居生活中的便捷性,也更希望把饭后“半小时”的悠闲时光留给自己和家人,而不是困在洗碗池里。

西门子家电“我只吃饭,不洗碗”大型消费者互动体验活动现场

  在洗碗机的销售热潮中,线上销售更是突飞猛进,占比达到27.1%,同比增长172.6%。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先生表示,“随着电商发展到新的阶段,网购平台不再仅仅是销售平台,更成为消费者了解品牌和产品的平台,起到引领消费、倡导品质生活的作用。我们西门子家电作为此次洗碗机节的独家冠名品牌,十分重视此次活动,希望通过线上销售渠道引导消费者了解和尝试创新产品,这是一次携手电商,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有益尝试。”

西门子家电独家冠名京东首届洗碗机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以产品赢得人心,以技术征服市场

  作为洗碗机行业中的佼佼者,西门子家电拥有近50年的洗碗机历史,早在1965年就推出了第一台西门子洗碗机。此后,西门子家电在技术发展方面也始终保持领先优势:2008年推出了搭载具有发明专利“晶蕾烘干”技术的最节能的洗碗机;2010年推出了世界上耗水量最低的洗碗机。今年,西门子家电更是不断创新,推出了搭载了家居互联平台的洗碗机产品,为用户提供最新的智能生活体验。

 西门子家电工作人员向现场观众介绍西门子洗碗机

  西门子家电早在2002年就率先将洗碗机产品引入中国市场,之后不断地丰富洗碗机产品并积极进行本土化研发创新,推出适合中国家庭烹饪和使用习惯的洗碗机产品。针对中式烹饪重油的特点,西门子全自动洗碗机精心设计了波浪型冲刷臂,利用微几何原理设计的水孔,实现对洗碗机腔体各个角落的全面覆盖和对餐具的强效清洁。强力冲洗性能可持续释放29000帕水压,相当于12双手的洗涤力道,快速彻底带走洗涤剂及分解后的油污,在不伤害餐具的力度下,对其进行最有效的清洁。同时,西门子洗碗机洗涤温度最高可达70℃,搭载独创的“晶蕾烘干”技术,提升顾客使用体验,更有效防止潮气滋生细菌。经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检测,对大肠杆菌等菌种的有效除菌率大于99.99%。同时,西门子洗碗机搭载高效智能水系统,通过水软化系统精准把控洗涤水的硬度,更好地确保对器皿的温和呵护,不留水渍,“碗”若新生。

  

现场观众在西门子家电消费者互动体验活动中玩涂鸦

  正是对清洁效果精益求精的追求,让西门子洗碗机赢得了众多消费者青睐,牢牢占据着中国洗碗机行业的领导地位。而面对逐渐升温的洗碗机市场,西门子家电此刻更加期待用成熟专业的洗碗机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心之选。此次独家冠名首届京东洗碗机节,正体现了对中国洗碗机市场的强大信心。

  只吃饭,不洗碗,为什么不可以?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届京东洗碗机节开幕当天,西门子家电在线下还举办了以“我只吃饭,不洗碗”为主题的大型消费者互动体验活动。首先,现场的“西门子洗碗机实验室”,向现场观众详尽展示了西门子洗碗机的丰富功能和强劲效果。同时,西门子家电还邀请了艺术大师现场在杯盘等餐具上绘画涂鸦,众多现场观众也加入了涂鸦队伍,还有人选择加入“污渍大挑战”,随意挑选多种烹饪调料对不同餐具进行“深度污染”。最后,涂满颜料或调料的“作品”,被统一放入洗碗机进行洗涤,清洗后光亮如新的杯盘碗盏,让现场观众真切地感受到西门子洗碗机“洗出真洁净”的非凡体验。

 延伸阅读

关键词:

西门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西门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