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磁悬浮杯”绿色设计与节能运营大赛奖项揭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首届“磁悬浮杯”绿色设计与节能运营大赛奖项揭晓

提要:区别于传统设计大赛以产品为主要设计对象的赛制,本次大赛除了关注产品与方案设计,更加注重对项目后期节能运营效果评估。这是因为中央空调大型暖通设备节能效果的体现,除了产品节能之外,更需要整体设计方案的完美配合,以及在后期运营管理上的科学合理。

  11月17日,由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暖通空调》杂志社主办、海尔中央空调承办的首届磁悬浮杯绿色设计与节能运营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九寨沟举行。本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3000余份。经过大众评选和专家评审的严格考量,21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的钻石奖、金奖、银奖、铜奖和先锋奖。

  区别于传统设计大赛以产品为主要设计对象的赛制,本次大赛除了关注产品与方案设计,更加注重对项目后期节能运营效果评估。这是因为中央空调大型暖通设备节能效果的体现,除了产品节能之外,更需要整体设计方案的完美配合,以及在后期运营管理上的科学合理。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赛的设计师,还将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推荐到院内正在合作的大型建筑项目中,针对建筑特点,将节能设计与节能产品相结合,量身定制全方位节能解决方案,其对绿色建筑节能运营的节能效益获得了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

  本次大赛评审团组长,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工吴德绳表示,海尔中央空调这次举办的设计大赛不仅为我国的绿色节能设计应用提供了样板,也为整个设计行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经过激烈角逐,以节能解决方案和节能运营效果为重点考量指标,21个获奖名单具体如下:

 延伸阅读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