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森电梯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荣获五星级维保企业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蒂森电梯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荣获五星级维保企业称号

提要:近期,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对全市160家电梯维保企业的质量考核结果,根据企业的维保水平,将企业分别评定为无星、一星至五星六个级别。其中,蒂森电梯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凭借出色的表现被评定为五星级维保企业。

  近期,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对全市160家电梯维保企业的质量考核结果,根据企业的维保水平,将企业分别评定为无星、一星至五星六个级别。其中,蒂森电梯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凭借出色的表现被评定为五星级维保企业。

  此次考核分为管理和现场两部分,其中管理部分从企业的维保资质、维保数量、人员持证、应急救援、仪器工具、人员培训考核、维保台帐和工作开展、制度建立、尊规守法、社会公益十个方面进行考核。而在现场考核部分,质监局随机抽检了沈阳分公司维保的沈阳北站和河畔新城两个项目,从现场电梯质量安全检查、电梯日常保养及维保技术员现场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考核。在这两部分的考核中,沈阳分公司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最终被评定为五星级维保企业。

  

  

  日常电梯保养,做好每一个细节

  在“三分靠质量,七分靠维保”的电梯行业,电梯维保对于电梯的正常运行尤为重要。目前,沈阳分公司全市在保梯台量达1000多台。为了保证电梯的正常运行,沈阳分公司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制定了相应的维保解决方案,比如针对交通枢纽和特殊需要的客户,分公司安排了驻场维保人员,可在电梯出现故障的10分钟内到达现场。此外,分公司还会每月开展维保技能培训,不断提高维保员工的专业素质。而对物业相关人员和广大市民,分公司也会定期为其提供电梯常识培训和电梯安全宣讲活动。

  

  

  电梯安全宣传活动

  沈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自2015年开始对维保企业进行考核评定,沈阳分公司已连续两年获得五星级维保企业的殊荣。沈阳分公司总经理岳潜表示:“我们获此殊荣得益于蒂森电梯完善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同时这对我们也是一种激励与鞭策,提醒我们要始终按照五星级标准做好未来的维保工作。”

  蒂森电梯的服务网络遍布全国,沈阳分公司只是其众多分支机构的一个缩影。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蒂森电梯不断提高服务标准,致力于为乘客出行打造一个安全的乘梯环境。

关键词:管理体系  河畔新城  

管理体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管理体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