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助力2022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助力2022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

提要:作为本届冬奥会三大主体场馆之一的河北省张家口市冬奥会场馆防水材料、防水施工服务将全部由宏源防水提供。作为雪地赛事场馆,该项目对防水要求更是极高。宏源防水高度重视该项目,特派专项技术团队入驻,在材料选用上选取了宏源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自粘防水卷材的产品组合方案。自今年中秋节开工以来,目前已完成5万平米,预计该项目将于2018年初全部完工。

  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2022 The winter Olympics in Beijing & Zhangjiakou)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北京张家口冬奥会”,将在2022年02月04日~2022年02月2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和张家口市联合举行。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北京、张家口同为主办城市,也是中国继北京奥运会、南京青奥会后,中国第三次举办的奥运赛事。

  北京张家口奥运会设7个大项,102个小项。北京将承办所有冰上项目,延庆和张家口将承办所有的雪上项目。北京成为奥运史上第一个举办过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和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城市,也是继1952年挪威的奥斯陆之后时隔整整70年后第二个举办冬奥会的首都城市。同时中国也将成为一个举办过五次各类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国家。

  为了申办本届冬奥会,中国政府将打造沿北京—张家口—延庆一线,分三个区域布局竞赛场馆和非竞赛场馆,建设三个相对集聚的场馆群。北京市区北部的奥林匹克中心区,将主要承办冬奥会五个冰上项目;北京市西北部的延庆区,将用作雪车、雪橇大项和滑雪大项中的高山滑雪比赛场地;河北省张家口市将承办除雪车、雪橇大项和高山滑雪以外的所有雪上比赛。

  作为本届冬奥会三大主体场馆之一的河北省张家口市冬奥会场馆防水材料、防水施工服务将全部由宏源防水提供。作为雪地赛事场馆,该项目对防水要求更是极高。宏源防水高度重视该项目,特派专项技术团队入驻,在材料选用上选取了宏源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自粘防水卷材的产品组合方案。自今年中秋节开工以来,目前已完成5万平米,预计该项目将于2018年初全部完工。

关键词:

宏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宏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