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天工石中标南京苏宁紫金嘉悦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强强联合|天工石中标南京苏宁紫金嘉悦项目

提要:近日,固克天工石中标南京苏宁置业紫金嘉悦高端外墙一体板项目,外墙保温工程是一项节能环保绿色工程,不仅节约能源,而且给住户提供舒适的居住享受。固克集团在保温领域深耕多年,获得行业和房地产客户的极大认可,顺利中标该工程。

春播种,夏耕耘,秋收获

  近日,固克天工石中标南京苏宁置业紫金嘉悦高端外墙一体板项目,外墙保温工程是一项节能环保绿色工程,不仅节约能源,而且给住户提供舒适的居住享受。固克集团在保温领域深耕多年,获得行业和房地产客户的极大认可,顺利中标该工程。

天工石——行业领先的高端外墙涂饰

  天工石是固克集团自主研发的高端建筑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引领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绿色建材大趋势。在外墙外保温普及应用发展环境下,天工石对积极推进建筑节能,做好建筑物外墙保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于苏宁置业

  苏宁置业隶属于苏宁电器集团,是专业从事高端综合地产开发的大型房地产集团,开发范围涉及商业地产、物流工业地产、住宅地产、科技地产等领域。在全国六十个一二级城市的核心商圈储备开发了一系列大型综合商业地产项目。

组合拳出击,赢取未来

  固克集团与苏宁置业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凭借强大的品牌与实力,进一步加速全国布局、全面建设、不断突破。出拳快准狠,共同坚持“执著拼搏,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共同打造中国高端综合地产的领袖企业!

 【项目简介】

  苏宁紫金嘉悦项目位于徐庄软件园、紫金(玄武)科创特别社区和紫东创意园三大产业集群的重要位置,共3个组团,每个组团4栋围合式建筑,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规划苏宁超市、健身会所和餐饮娱乐等多种生活配套。苏宁紫金嘉悦迎合三大产业园和周边大学城的高端租赁需求,将成为苏宁置业在城东打造的第三个标杆项目。

关键词:固克  天工石  苏宁置业  

天工石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天工石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