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防水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被动式建筑发展高峰论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德生防水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被动式建筑发展高峰论坛

提要:不漏水是基础,德生防水通过万年牢建筑防水体系,针对屋面、地下等不同的建筑防水部位量身定制防水解决方案,为建筑提供长久保护。同时,打造中国防水匠施工团队,用先进的防水装备及顶尖防水技术为建筑保驾护航。

  10月27至28日,主题为“被动式建筑,让生活更美好“的第三届中国被动式建筑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德生防水工程应用技术总工王云亮出席会议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据悉,本次论坛活动有来自中、美、德、日的多位行业专家共同讨论被动式建筑发展的现状及未来趋势,同时开设多个论坛,分别从开发与建设、被动式建筑设计、施工与质量保障和部品部件几个方面,多维度、全方位解读被动式建筑的技术体系和实施路径。

  论坛环节,德生防水工程应用技术总工王云亮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从建筑渗漏现状出发,他讲道打造被动式建筑,不漏水是基础,德生防水通过万年牢建筑防水体系,针对屋面、地下等不同的建筑防水部位量身定制防水解决方案,为建筑提供长久保护。同时,打造中国防水匠施工团队,用先进的防水装备及顶尖防水技术为建筑保驾护航。

  在做好建筑防水保护的同时,德生防水致力于建筑顶层的设计开发,为建筑顶层提升价值,在建筑顶层根据户型、尺寸及空间进行装配式组装搭建,用个性化的配置方式全面满足用户需求,打造一个可以私享定制的空中院。

  营造被动式建筑,不漏水是基础。德生防水持续打造万年牢级建筑,积极促进海绵城市建设,为构建和谐发展的生态城市贡献力量。

关键词:

德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德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