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诺庆贺大连恒隆广场顺利完工并开幕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贝诺庆贺大连恒隆广场顺利完工并开幕

提要:  大连恒隆广场是贝诺在大连完成的首个零售发展项目。贝诺以建筑的“双鲤鱼”概念特征及屋顶构造为基础,创作了大连恒隆广场的室内设计方案。

  贝诺欣然宣布大连恒隆广场顺利完工,整个商场区域已完全对外开放。 

  位于大连商业核心街区的恒隆广场是中国东北地区体量最大的商业综合体之一。其汇聚了全球时尚潮流,并引进400余家商户入驻,将为大连提供一个全新的高品质购物休闲中心。 

  贝诺很荣幸获委任担纲室内设计,并协同恒隆地产完成项目的交付工作。 

  整个购物中心拥有近222,000平方米之购物、餐饮及休闲设施,涵盖地上七层商业及地下三层停车场。 

  贝诺以建筑的“双鲤鱼”概念特征及屋顶构造为基础,创作了室内设计方案。主要零售核心贯穿商场中央并将的两侧的大型购物空间相连,表现出巨大的建筑尺度和力量。 

  “我们在室内设计中充分考量了建筑的形式。从建筑中捕获、发展出设计语言并将其带入商场的日常之中对我们而言是十分重要的。”贝诺董事Simon Wong说道。 

  整个零售空间拥有多个出入口及加强与城市环境相连的整合手段,使得该发展项目给予来访者们更强的荣辱感和渗透性。贝诺的团队创造了对游客们具有循环引导作用的设计,将许多出入口与零售空间、内部公共空间、活动区域及休闲场所相连,制造出接连不断的人流。

  “确保游客能够轻松地游览如此大体量的购物中心是设计成功的关键。我们的团队以强大的零售项目设计能力,保证了到访者们的最佳购物体验。”Simon补充道。

  在主要零售空间上方的大型室内广场亦展现出整个发展项目的巨大尺度。该空间统一了整个方案的体量,延展出空间的长度。令人惊艳的水晶天窗覆盖于空间上部,引入自然天光。视线穿过多个层次,创造出引人注目的室内全景并让游客们轻松地游览整个商场。 

  位于底层中庭的一处大型台阶是购物中心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大理石扶手及台阶被被地面照亮,通道的设计为整个空间带来了奢华感。楼梯上方充满生机的吊顶进一步提高了空间。整个区域创造了一个为商场带来各种销售及活动的平台。 

  贝诺的室内设计采用了微妙的细节处理和中性的色调,使建筑的形式和零售商铺脱颖而出,由此为大连带来一个丰富而隽永的地标级生活目的地。

  大连恒隆广场是贝诺在大连完成的首个零售发展项目,其与广州天环、上海环贸广场、静安嘉里中心、天津恒隆广场及济南恒隆广场一同为我们不断增长的高端零售发展项目履历增添新的一笔。

  项目详情:

  · 开发商:恒隆地产

  · 建筑面积: 221,900 m2

  · 室内设计:贝诺

关键词:贝诺  恒隆广场    购物中心  商业综合体    

室内设计 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室内设计 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