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朗杰惊艳亮相2016上海科博会 成就非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安朗杰惊艳亮相2016上海科博会 成就非凡

提要:2016(第三届)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于9月19日落下帷幕,国内外最前沿的智能科技带给市民一场极度幻彩的科技盛宴。四天来,参观的市民人头攒动,争相零距离体验高科技。

  2016(第三届)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于9月19日落下帷幕,国内外最前沿的智能科技带给市民一场极度幻彩的科技盛宴。四天来,参观的市民人头攒动,争相零距离体验高科技。

展会现场

  安朗杰有幸受邀参与其中,围绕“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展品主要是智能安全、款式多样的智能家居类产品。让观众们感知智能家居如何顺应互联网的时代潮流。本次展览是观众们对安朗杰技术的鉴定,更是安朗杰向广大消费者表明实力的大好机会。

 

新品发布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四天的展览中, 我们不仅有智能家居产品的展示,还有新品发布、互动论坛环节和悬赏解锁活动。新品发布环节中,安朗杰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余锋先生为大众介绍了与Apple Home Kit智能家居系统合作的Schlage Sense智能锁、蓝牙系列智能锁以及三套不同装修风格的五金配套方案。

互动论坛

  在互动论坛环节中,我们邀请了各路高科技人才与观众们共同探讨智能家居未来的发展,观众们的积极响应为此环节增添了不少活力。

 

悬赏开锁图片

  持续三天的悬赏开锁活动更是为安朗杰本次的展览增加了热度,数位专业锁匠在解锁活动中纷纷落马,却不忘称赞西勒奇智能锁的安全性。人们对智能产品的好奇心也使得人流量倍增,对西勒奇智能锁产品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想要更换门锁的欲望。

  在未来的日子里,安朗杰还将陪伴全球各地用户生活、工作和娱乐,在秉承经典的同时不断改革创新,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安防体验,为人们带来安全的生活环境!

  关于安朗杰

  安朗杰(纽交所代码:ALLE)引领全球安防,拥有以下战略品牌:Milre?、Briton?、LCN?、Schlage?和Von Duprin?。安朗杰关注门控相关的安全防护,致力于为家庭居所、商业楼宇、学校及其它公共场所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安朗杰年销售收入达20亿美元,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键词:

安朗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安朗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