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东境十二院,豪宅级的世外桃源,新品发布震撼天河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珠江东境十二院,豪宅级的世外桃源,新品发布震撼天河

提要:9月24日,珠江集团携第10号作品--东境十二院巅峰回归天河。珠江东境携手世界知名人士曹景行,在珠江新城W酒店举行新品发布会,一起探索天河人居生活。

  9月24日,珠江集团携第10号作品--东境十二院巅峰回归天河。珠江东境携手世界知名人士曹景行,在珠江新城W酒店举行新品发布会,一起探索天河人居生活。

  

  曹景行

  《亚洲周刊》副总编辑

  《明报》主编、《中天新闻频道》总编辑

  院和宁家和兴

  传统的中国人居生活,很多的记忆都是围绕着院子铺展开来的。

  “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月。”这是林语堂先生梦想的居住环境。

  但是,随着城镇化的发展,城市高楼林立,那种充满感情的庭院记忆却早已消失在现代都市人的生活中。

  

  著名时评家和媒体人曹景行先生对于城市建筑与文化一事曾如此说到:

  “作为公民,作为城市的居民,多少人能感觉到城市发展与自己的关系?城市在几十年的发展中,纷纷模仿欧美的摩天大楼,钢筋水泥丛林中盒装建筑群已经带来“千城一面”的现状,建筑之下的生活趋同可想而知”。

  也许,在万丈高楼上看尽世间繁华之后,你会发现,能带给你娴雅富贵生活情境的,还是曾经那安静的院子。因为,平淡才是生活的真意。

  和曹景行一样,有些房企也在探索脱离高楼大厦的高端人居体验,希望在尘嚣喧闹中为人们开辟出一片宁静。

  揭开面纱

  在寸土寸金的天河中心区,珠江投资为何愿意放弃巨大的开发利益,打造密度如此低的半山别墅?

  

  珠江东境十二院的现场发布会各路大咖妙语连连,精彩活动惊喜不停,没去现场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很遗憾呢,没关系!智爱房产小编现在就带大家回顾这次精彩的发布会吧。

  回顾依始

  发布会的开始别具一格,由业主亲身分享在东境的故事。

  现场高朋满座,来自珠江东境的业主、媒体朋友和各界人士齐聚一堂。

  

  

  序幕精彩而玄幻的蝶舞

  广州地区助理总经理徐华平先生致辞,他表示,23年来,珠江投资深耕市场,布局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西南、西北核心经济圈,足迹遍布广州、北京、上海、天津等十多个城市。华南开发项目数十个,成功开发华景新城、罗马家园、横琴珠江湾、南沙珠江湾、珠江东境等大型项目,所到之处即中心,所筑项目皆地标。

  

  其中,珠江投资23年致力于为广州天河发展添彩,为业主创造价值。从最早的天河城、珠江投资大厦、珠江新城到珠江东境,23年精心运营实力不容置疑。自2015年8月开盘以来,珠江东境已拥近百逾户业主,人居氛围不断成熟,南区半山洋房、别墅收楼在即,北区半山十二院也于今天耀世登场。珠江东境·十二院,天河中心鼎力之作,打造天、地、人更为融洽的自然生活大境。

  VCR看东境

  现场一段VCR将珠江东境的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天河秘境、0.6居住密度、半山豪宅……这些关键词让东境变得更加神秘。现场嘉宾已然看到入迷了。

  广州地区珠江东境项目营销总何玲君女士为现场来宾一层一层解开珠江东境的神秘面纱。

  

  何玲君女士一上台就抛出了一个大问题:天河三十年,谁能为生活代言?珠江投资地产无疑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就在天河CBD,珠江投资花了23年考量天河人文生活所需,于原生半山上倾力打造一线高端豪宅秘境,打造都市中罕有、安静的半山院落--珠江东境十二院。

  珠江东境位于天河五山板块的半山之上,这里距离珠江新城仅10分钟不到的车程。和高密度的市中心住宅区不同,它的容积率只有0.6,可谓是绝对的城央超低密度豪宅。

  

  从庭院、小路、院墙、园林,到花木、过道……每一处都精致无比。

  

  处处都在遵循自然主义原则,别墅坐于林木之间,自在呼吸闲逸天地。在天河繁华中心,找到一种隐居陶渊明般的生活方式。

  

  珠江东境结合独特的山地地貌与规划特征,营造出丰富的城市半山居住美学“十二境”:鹿野仙踪、曲径通幽、绿光森林、光影长廊、爱丽丝奇遇乐园、栖花厅、一里花堤、青云道、花会所、玫瑰谷、欢喜山房、美庐等半山十二境,让居住在这里犹如一场丰富的感官旅行。让居住在这里犹如一场丰富的感官旅行。

  此次的新品“十二院”,则是以树来命名:梅园、花果庭、桑院、双棠松椿馆、丹桂院、绿桃馆、草木间红桑葚、绿槐、柳榆堂、橘院。一听就能让人感受到宁静的院子生活。

  院子依山而建,傍坡而筑。设计以东方美学生活为范本,打造三进七庭的院落结构。

  三进代表着进山退守宁静,进园自然自在,进宅享乐人生。七庭则包括花庭、前庭、后庭、私庭、主庭、天庭和地庭。

  而这样的院子,半山叠拼,天地院落联排,仅51席!!!

  发布十二院绝密户型图同步

  作为天河稀缺的半山豪宅项目,珠江东境一直较为神秘,而此次开放的样板间却令人眼前一亮。珠江东境的产品包括150平方米的半山七层洋房,为两梯两户设计,户户南北对流。此外还将会有284平方米的半山墅推出,数量仅为28套。洋房单位带8000元/平方米的装修标准。其中有五套位于一楼的洋房户型更是拥有前后花园以及赠送10平方米左右的入户花园。作为豪宅产品,珠江东境不但在产品上豪华,配套上也是市区其他楼盘难以企及。项目内就拥有1000平方米左右的私家山。尽管该山业主不能上去,但却在山的一侧设计了攀岩,业主可以享受到攀山的乐趣。

  同时,社区还拥有私家湖。在配套车库上,为住宅和半山墅共用,购买半山墅可赠送三个车位。同时小区配套3000平方米的商业。珠江东境项目包括有两大部分,分别为小东境和大东境。而此次推出的是小东境项目,面积达到110多亩,共分为两期。此次推出的是首期,而二期产品为纯别墅产品。大东境项目面积更是达到325亩,将在后期推出,均为高层洋房。

  珠江东境正式上市

  重量级的秘境面市,必有重量级嘉宾阵容。珠江投资集团董事长助理兼广州地区总经理丁隆辉先生、广州地区助理总经理徐华平先生、广州珠江东境项目常务副总经理林殿龙先生、广州地区珠江东境项目营销总何玲君女士等悉数出席,正式启动珠江东境十二院上市。

  

  隆重的启动仪式之后,精彩的模特表演上演。

  

  不一样的环境造就不一样的生活

  着名媒体人、时事经济评论家曹景行先生作为世界知名人士,他对于生活有着自己怎样的解读?

  

  看着年纪不小,但是曹景行先生的旅游足迹却经已遍布全球。

  从上海市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研究所一位研究员,到脱离体制移居香港,再到进入媒体行业,机缘巧合成为香港凤凰卫视时事评论员,直至今天成为世界知名人士,曹景行先生都在选择着自己喜欢的生活。

  

  曹老师表示,人生越到后段,就越能掌握安排自己人生的权利,应该选择做些自己热爱的事情。如果要选择一个生活的地方,希望它是安静的,可以让他思考、休息;但是也不愿意它太偏僻。

  曹景行精彩互动

  【嘉宾互动】:您这个年纪还能有这样的激情去世界各地旅行,处于我们这个年纪很羡慕。请问对于正在上半生或者之际的人,您有什么建议,以后可以向你这样的自由生活?

  【曹景行】:每次选择都要自己去决定,自己要敢于去承担风险。我的成功,有一定的运气,就像进入凤凰卫视,也有很多的机缘巧合。

  

  【嘉宾互动】:您到了古来稀的年龄,但文化气质非常好,有什么养生经验分享?

  【曹景行】:除了底子外,就是看书。家里都是文化人,从小看书,什么书都看。现在没有任何体育锻炼,因为没有时间,可能是因为到处旅行,到处跑,所以身体一直很好。

  【嘉宾互动】:您在凤凰卫视,跟非常多知性的女主持人合作,请问作为女性如何去规划人生,同时去享受她闲暇的时光?

  【曹景行】:前半生找到一个好的基础、好的平台很重要,同时作为女性,除了结婚生孩子,有没有更开阔的视野。即使退休,也要清楚自己需要什么,下半生才能去享受自己的时光。

  惊喜抽奖

  发布会还准备了惊喜抽奖活动

  

  智能扫地机、空气净化器、iPhone7plus大奖一出

  现场沸腾了

  

  一等奖iPhone7plus得主诞生

  就这样,珠江东境十二院的新品发布会完美结束,喜欢珠江东境十二院,欢迎实地去探秘。

  最省钱省心的买房方式——

  到“智爱生活网” 买房领补贴,还有好礼送!

豪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豪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