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侨集团品牌价值145亿 位居全国房企第18强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融侨集团品牌价值145亿 位居全国房企第18强

提要:9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两大权威机构联合开展的“2016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厦门隆重揭晓。融侨集团实至名归,以闽系之冠晋升2016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18强,并以145.68亿元品牌价值刷新企业无形资产评估的峰值。
  9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两大权威机构联合开展的“2016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厦门隆重揭晓。融侨集团实至名归,以闽系之冠晋升2016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18强,并以145.68亿元品牌价值刷新企业无形资产评估的峰值,同时融侨物业荣膺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17强,加上融侨新近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6年融侨品牌体系全面提升。



  现场,全国房地产业内专家、学者云集,中海金地、融侨集团等一线品牌房企代表齐聚。融侨集团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岩受邀参加发布会并参与高峰对话《市场变迁环境下房企品牌提升之路》,并接受了来自新浪地产(微博)(微博)、中房网、新浪乐居、福建日报、厦门日报、厦门晚报、厦门卫视等权威媒体的联合采访,共同探讨品牌对于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性。

  “如今,品牌并非锦上添花,而是融入房地产开发生命全周期的生命线。”张岩表示 “从土地市场、信贷融资、优秀合作伙伴以及品牌溢价能力四个关键环节,优秀的品牌房企都占据了主导权,品牌建设与发展成为企业做大做强的决定性路径。” 而打造优秀的品牌也正是融侨所坚持的开发理念。



 

  作为房地产官方权威评测机构,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已成功举办6届,是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和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对量化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挖掘品牌内涵起到了推动性影响。在分析本次榜单测评结果时,丁祖昱(微博 博客)先生表示:“榜单呈现了两种趋势:一是强者恒强,中国房企品牌价值前20强排名稳定且不断增强。二是老牌房企的价值积累,品牌价值超百亿的房企年龄均值为23.48年。”

 

  这种趋势与融侨品牌的提升路径不谋而合。在房地产步入品牌竞争的大环境下,融侨品牌积淀27年发展历程,充分利用高端精品的市场形象和绿色健康的企业形象,在企业战略、土地、产品、营销、运营等方面积极推进,实现了品牌综合实力的大幅增长。同时,融侨坚持自我的品牌基因传承,坚持融侨品牌的公益、康体、文化、艺术四大维度,以融侨文化剧场、融侨绿色行动、融侨艺术中心、阳光助学等系列活动,持续打造企业形象标签。自2012年首次入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单后,融侨集团已经连续5年位居该榜单TOP20,品牌价值稳健提升,并持续以桂冠之姿持续领跑。

  如今,融侨集团即将步入第28年,在坚持传承融侨的企业情怀的同时,也将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价值链条,强化在物业、商业、酒店、全龄教育、轻资产运营等领域的品牌延伸,多维角度拓展品牌价值,以更新的姿态走出一条属于融侨特色品牌之路!

新浪地产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