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共和国广场景观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法国巴黎共和国广场景观

提要:该项目位于法国巴黎市,这里是一片活跃积极的城市广场,人流量很大。最近,设计团队将要对这里进行改造,是因为它原始的结构已经不能够适应城市的发展,它的灵活性和机动性需要做出改善。

  该项目位于法国巴黎市,这里是一片活跃积极的城市广场,人流量很大。最近,设计团队将要对这里进行改造,是因为它原始的结构已经不能够适应城市的发展,它的灵活性和机动性需要做出改善。每天都会有有超过114,000人在这片广场上来来往往,同时广场周边有公交站,出租车展台,自行车存放处,主要的公交线路也聚集在周围,因此每天都会遇到交通堵塞的问题。这里已经失去了它本来的面目,安全系数降低了很多。

  该团队的目标是恢复这里作为城市广场该有的魅力,让人口保持在不断流动的状态下,降低交通堵塞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也希望能够为游客们提供一个宽敞悠闲的休息场所。设计师们将场地上原本分散开来的景观联系在一起,交通车辆都被安排在了中心区域的周围行驶。此外,他们希望能够建造一个更大的功能性场地来供市民们举办系列性的户外活动。

关键词:

景观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景观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