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地产:Fun赏环球夏令营,打造国际化成长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世界地产:Fun赏环球夏令营,打造国际化成长路

  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里约奥运会已于八月盛夏圆满结束,热情似火的巴西人民为大众带来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国际盛事。与此同时,由倡导国际化品质生活方式的广佛新世界携手广粤会及墨西哥、美国、土耳其、阿根廷、澳大利亚、英国六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及商会合力打造的仅在广州、佛山两地唯一推出的品牌亲子夏令营——“FUN赏环球夏令营”也于广粤国际交流中心完美画下句号。

  

  环球夏令营,尊享国际文化熏陶

  两日一夜的亲子夏令营,旨在为参与家庭营造家庭同乐的美好氛围,回归远离喧嚣的大自然,于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氛围中享受绿色健康生活。在广粤国际交流中心内媲美五星级的环境下,参与家庭在Salsa舞课程、棒球体验课、马黛茶品鉴、迷你奥斯卡等精彩多元的亲子活动中体验各国风情文化,同时增进亲子间感情,更让正在成长路上的孩子无需走出国门,与外籍及领事家庭共同体验异国文化,开拓国际化视野,接受各国文化熏陶。

  

  作为新世界中国地产的匠心巨作,广佛新世界倡导国际化品质生活方式,致力于打造为绿色、人文、生态一体的经济与城市共融的城市地标。自2013年签署欧洲高尔夫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10年合作备忘录起,作为“十年欧巡主场”的广佛新世界,凭借华南唯一获得GEO国际认证的比赛场地及国际气质的生活氛围,备受环球关注,赢尽国内外友人口碑。本次“Fun赏环球夏令营”乃是今年佛山公开赛前系列国际文化体育活动的前哨,为即将到来的十月年度品牌体育盛事吹响集结号。

  

  国际化社区,铸就世界级生活

  新世界中国地产作为香港四大发展商之一的新世界集团在内地发展的物业旗舰,凭借自身卓越产品与优质服务,不断刷新高端物业的行业标杆。凭借得天独厚的广城中生态中轴交汇地理优势及绝佳资源,广佛新世界始终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气质的生活环境,给新中业主国际化至尊生活享受。500亩原生湖泊,20公里环湖绿道,超10万㎡广佛天地国际多元生活综合平台,汇集广粤国际交流中心、国际公寓领事官邸佛山广粤公馆、五星级佛山新世界酒店、临湖商圈广佛天地、世界级赛事主场的高尔夫球会等高品质配套,业主不出家门即可享受世界级生活。

  新世界中国地产在华南

  新世界中国地产在华南隶属于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目前,新世界中国地产在华南负责广东省广州市、佛山市、珠海市、惠州市、肇庆市、清远市、浙江省宁波市等7个城市19个项目的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工作,拥有凯旋新世界、东方新世界、岭南新世界、逸彩新世界、广佛新世界等多个大型综合项目及地标项目。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