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盛世乐居再捐160万元,帮助天门人民重建家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大爱无疆!盛世乐居再捐160万元,帮助天门人民重建家园

   今年6月中旬以来,湖北大部分地区连续遭受强降雨,天门及周边县市河流水位长时居高不下,致使胡市、皂市10余等乡镇遭受严重洪涝灾害,至8月汛情逐渐稳定,已安置灾民一万余人。

  灾情发生以后,天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组织由全市各地各单位干部职工组成的应急救援队伍,分赴各受灾地区防汛救灾,共抗洪魔。

  大爱无疆 盛世乐居捐赠救灾

  洪水人情人有情,武汉盛世乐居电子商务信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郑炜先生作为天门老乡,情系天门灾区和受灾群众,主动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7月25日,郑炜董事长率领公司高层一行赶赴灾区,现场向天门市捐赠20万元现金、30万元救灾物资,帮助天门人民共抗洪灾,共度难关,弘扬中华民族“同舟共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

  精彩汇演重温感人现场

  9月2日,也就是今晚,为展现天门人民积极救灾精神,感谢社会各界援助之情,天门市委市政府在天门剧院举办了“风雨同舟·情满天门”赈灾文艺晚会,用一幕幕精彩演出重温救灾感人行动,弘扬救灾正能量。

  盛世乐居副董李建保先生应邀出席,并观看了整场文艺晚会,与天门干部群众一起共度了温馨时光。

  男声独唱《我的天门我的家》,舞蹈《激流勇进》,小品《调查》,男女声对唱《为了谁》,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童声演唱《爸爸》,男生小组唱《我们是志愿者》,群口快板《众志成城战洪灾》等13个节目,全面展现了天门干群、人民军队众志成城抗洪魔、团结一心建新家的场景,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下观众一阵接一阵的掌声。

  盛世乐居再捐160万帮助灾民重建家园

  尽管洪水退了,但是灾民的家没了;尽管洪水退了,水电路网等各项基础设施亟待重新建设。尽管洪水退了,但是天门人民重新生活的热情没退。此次文艺晚会,也是一次捐赠、奉献爱心的晚会。

  盛世乐居为帮助天门灾民重建家园,现场再捐现金160万元,勇担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天门市委书记、天门市人大主任柯俊亲自为盛世乐居颁发荣誉证书,表达谢意。

  作为现场赈灾捐赠数额最大的企业,盛世乐居副董李建保在接受晚会主持人提问时说道,盛世乐居互联网家装是为全国广大用户装修一个家,但看到天门人民因洪水失去家,心情沉重。作为一个有责任的企业,尽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乐于去做,勇敢地去做。

  大爱无疆,危难之处显真情;风雨同舟,盛世乐居在承担。做一个有爱有温度的企业,盛世乐居从来未放弃,并且一直在行动。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