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测欧特斯空气能又将迎来技术大升级!国庆大促销赶紧来关注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目测欧特斯空气能又将迎来技术大升级!国庆大促销赶紧来关注吧

  任何一款产品的升级都伴随着技术方面的大的革新,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又将迎来一次新的升级,因为“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将于9月15-20日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择机发射,多项技术又将在国际空间站进行一轮轮的测试。

  

  之所以说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又将迎来一次大的技术革新,是因为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产品上已经实现了多项航天技术的转民用,用先进的航天科技实现造福于消费者。

  目前,国内空气能热水器产业正在如火如荼的发展,在国家与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空气能热水器产业的产值规模与技术延展已经获得了质的发展,在2016年,随着北京“煤改电”政策红利的刺激下,空气能热水器正在向下一个市场应用领域——超低温采暖跨越!

  作为北京“煤改电”项目的指定采购品牌,欧特斯空气能两联供系列已经完成通州区、海淀区等多个自然村的安装与调试,在2016年实现采暖模式与采暖体验的转变。

  作为空气能热泵采暖领域的明星产品,欧特斯空气能两联供系列也采用了多项航天超低温技术,整机系统全部按照超低温采暖运行系统进行研发,其中航天超低温运行系统、航天加热技术、航天保热技术、航天管路防冻技术以及航天智能除霜化冻技术等都行业领先。

  随着国庆黄金周促销假日的临近,2016年9月25日—10月7日,欧特斯空气能全面启动线下千店“助力神十一,我为航天狂”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国庆大惠战活动,活动期间,品牌旗下产品全部执行厂价直供价,力度之大,实属空前。

  活动内容1——热水净水超值购

  凡购买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1元即可换购价值780元欧特斯前置过滤净水器1台;

  更有多款热水器净水器组合超值热卖!

  超值组合:新全能系列200L+S300系列纯水机=8180元

  明星组合:新欧特卡丽系列200L+S500纯水机=9800元

  黄金组合:飞天系列220L+S600纯水机=13800元

  活动内容2——助力神十一,我为航天狂

  活动期间参与“助力神十一,我为航天狂”微信活动,赢取多重豪礼。

  1)一等奖3名:微信助力积分前3名即可获得价值4580元的欧特斯净水器OTS-RO-001一台(奖品由公司提供);

  2)二等奖100名:微信助力积分第4—103名即可获得“航天员正版模型”礼盒一套(航天员模型特由中国航天基金会监制,限量版发行,具有极高的纪念价值);

  3)三等奖1000名:参加微信助力并获得20位朋友助力即可获得300元铂爵系列抵金券一张。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