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即将亲临助阵泰禾厦门院子藏品墅王“清晏”全球首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杨丽萍即将亲临助阵泰禾厦门院子藏品墅王“清晏”全球首发

  8月26日,由泰禾厦门院子独家冠名的舞剧《十面埋伏》演出盛况空前,大获成功!这部汇聚杨丽萍、叶锦添等中国顶级艺术大师及最顶级舞蹈表演艺术家的史诗级舞剧,彻底征服了厦门观众,给鹭岛带来了强大震撼,成为厦门文化史上巅峰级王者作品!而此次活动之后,杨丽萍还将与泰禾厦门院子上演巅峰对话。

  

  一场注定载入史册的文化盛宴

  任何的形容都无法描述《十面埋伏》舞剧带给厦门人巨大的心灵震撼。这场由杨丽萍担任总编导、艺术总监,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叶锦添担任美术和服装设计,中国著名话剧导演、国家话剧院导演田沁鑫担任舞台顾问,汇聚了中国最顶级舞蹈表演艺术家的史诗级舞蹈巨著,注定将成为厦门文化艺术史册上一座丰碑,难以超越。

  舞蹈女王钟情厦门, “会在厦门购买房子”

  

  早在2014年《云南映象》在厦门公演时,杨丽萍就曾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厦门这座城市,因为整座城市看上去非常的精美,尤其是鼓浪屿,每次来只要有时间都会去岛上逛一逛。厦门的美很吸引杨丽萍,她还表示有机会的话会在厦门购买一套房子,在闲暇之余可以来到这座美丽的城市休息、度假。

  时隔两年,一场厦门顶豪史上的巅峰对话即将上演。杨丽萍将与厦门再续传奇,并将亲临见证厦门院子藏品墅王“清晏”全球首发,一同品鉴落帝国盛世芳华。

  近期,墅王“清晏”已开启千万验资预约看房,诚邀各界塔尖阶层,细品楼王集大成者的鸿院风范!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