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乡好居】伦敦租房之留学生公寓King’s Cross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异乡好居】伦敦租房之留学生公寓King’s Cross

  去英国读书的小伙伴在决定去英国之前是不是都会打开英国的地图抑或在百度上面搜索一下英国的各个城市呢。毋庸置疑的是,伦敦作为英国的首都,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每年也吸引着成千上万的学子来到伦敦求学。不管你选择伦敦的理由是什么,它肯定有其独特的魅力深深吸引着你要近距离地接近她然后一探究竟。

  

  Urbanest是澳大利亚学生公寓最大的提供商之一,在公寓的设计,构建和运营上有丰富的实践经验。Urbanest提供的学生公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网四通八达,可以通往城市的各个区域,离大学和市中心较近,以提供与众不同的学生公寓,让学生拥有精彩的生活方式,最佳的房间,学习区域和社交场所为宗旨,让学生们体验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结交更多的朋友。Urbanest学生公寓可以满足你对所有家的向往。下面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热门留学国家的300多个城市,覆盖5700多所海外学校,10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就带大家深度了解一下集设计新颖,设备齐全,环境优美安全于一身的Urbanest公寓在伦敦的King’s Cross公寓。

  

  King’s Cross 公寓基础设施

  urbanest King's Cross提供高规格的学生公寓。每间公寓都经过精心设计,配备了舒适的床、地暖、书桌、250MB宽带、无线网和充足的储物空间。依据房型的不同,厨房分为独立和公共两种,并配备相应电器。单间套房的独立厨房配有炉灶、微波炉和冰箱。公共厨房空间相对较大,配备了冰箱、带有微波炉功能的烤箱、炉灶、碗柜、石质台面和洗碗机。值得一提的是,部分多人套房的客厅可以欣赏到伦敦最美的景色。公寓提供一流的卫浴设施。公寓有两块供住客自由使用的公共区域,一个在接待室楼上,一个在13楼(视野极佳)。这些公共区域都配备了电视、沙发、乒乓球等活动设施,无线网络全覆盖,提供iMac电脑、独立自习室和教学室。公寓的管理服务团队7天24小时待命,随时为同学们提供各种帮助。

  

  King’s Cross 公寓附近生活必备

  King’s Cross公寓距离伦敦大学学院1.79公里,开车5分钟,骑行10分钟,步行大概有20分钟。公寓附近交通便利,有390路公交车路线,距离camden road地上铁也只有20分钟的距离,坐地铁可以到达你想要去的伦敦的各个地方。公寓离Kings cross火车站也非常的近,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旁边,是通往伦敦和欧洲的交通枢纽地带。这一带正在迅速地成为伦敦一个新的中心,坐拥美术馆、商店、咖啡馆、休闲设施、以及活跃的学生社区。公寓附近有一个名字叫做Saint Pancras Hospital的医院,如果生病的话可以去这家医院,但是小居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英国的医疗体制实行的是免费的医疗,在入学之前都会注册NHS,但是虽然是免费,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他们的预约程序不是很方便而且等待的时间也是比较漫长的,所以小居建议你们,如果平时小的发烧感冒的话尽量去公寓附近的药房买点非处方药,有很严重的病的时候再考虑去医院,紧急情况下可以挂急诊。公寓附近的餐馆和超市足够满足你的日常生活所需,餐馆有卖英国的国菜fish&chips以及一些印度餐馆的咖喱也是非常值得考虑的。另外还有一家名字叫做Como 3 Islington的餐馆,他们家主要是西班牙风味,牛排红酒是很正宗的哦。另外,还有许多的中餐馆,小居认为这也是住在King’s Cross公寓小伙伴的一个福利,身在伦敦可以天天吃到中国餐,小居偷偷告诉你们,在外国开的中国餐馆,那厨艺,那菜色,绝对比中国的中餐馆要好吃一百倍不止哦,但是,经常在外面吃中餐的话是非常昂贵的,如果有时间,小居还是建议小伙伴自己买食材自己做饭,当然土豪除外。

  

  King’s Cross 公寓附近娱乐休闲

  由于King’s Cross公寓地理位置优越,离地铁站和火车站都非常方便快捷,小居在这里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值得去的地方。

  

  景点1:九又四分之三站台——是罗琳的系列小说哈利波特中,通往通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一个站台,存在于英国国王十字车站的第九站台和第十站台中的的三个柱子。相信熟悉《哈利·波特》的人对九又四分之三站台都不会陌生。在Kings Cross火车站,现在设立了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的标示,光小居的朋友每次到king’s cross火车站都会去拍个照片,有时候不赶火车的话还会用站台给准备的道具拍几张照片,体验一下罗琳笔下的魔法世界。景点2:英国伦敦的大英图书馆是现在世界最知名藏书最多的图书馆之一,也是世界上拥有最多图书和历史资料收藏的图书馆之一,每年有超过100万的读者来到大英图书馆。该馆收藏的图书品种齐全且多样,包括有文字记载以来的所有文字材料。景点3:丹麦街。如果对音乐非常痴迷和热爱的小伙伴可以去丹麦街逛逛,丹麦街距离牛津街和SOHO也非常近,在这里你会看到有人在这里表演,弹着吉他在唱歌,可以说这里也是最英国的一面了。试想一下,窄窄的街头就只有你和对面的歌手,然后他在弹着吉他对你深情脉脉的唱着歌,也别有一丝滋味在心头。

  

  了解了Urbanest king’s Cross公寓的房型,设施服务,周边交通,以及生活环境,同学们是否感到异乡好居 (Uhouzz) 与Urbanest联手打造的你在异乡的家再贴心不过了呢?此外在我们官方APP及网站上还可以寻找同城室友哦,让你的留学生活不孤单。那么该如何获取最新咨询并成功预定呢。

  

  1,手机移动端可下载异乡好居 (Uhouzz) APP租房快到让你行李飞进舒适的“家”,只要小伙伴联系小居租房入驻后100刀返现送到你家门口!

  2,PC端关注异乡好居(Uhouzz)官方网站,参与最美房源激烈讨论,注册成为会员更有海量租房返现供你享用。

  3,微信关注异乡好居 (Uhouzz) 公众号,在凤凰网、今日头条、网易号媒体开放平台、一点号、企鹅媒体平台、QQ公众平台,QQ部落都可追随到小居的脚步,并了解最新租房信息,我们将为您找到理想的家。

  4,如果你还想更精准的定位你想要去往目的地的租房攻略,前往百度文库有异乡好居(Uhouzz)所有小居精心绘制的世界各地及其公寓的最全攻略,详情请登录百度文库细细评阅。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