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吉国际:国人海外置业投资美国房产正当时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宝吉国际:国人海外置业投资美国房产正当时

提要:据美国商务部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新屋销售急增,连续第五个月增长,较前月急增12.4%,与去年同期相比更是猛增了31.3%,触及近九年的最高水平,充分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正在强劲持续地复苏。

  据美国商务部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新屋销售急增,连续第五个月增长,较前月急增12.4%,与去年同期相比更是猛增了31.3%,触及近九年的最高水平,充分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正在强劲持续地复苏。

  

  随着美元持续走强进入升值通道,对房价的拉动作用进一步显现,中国投资者对海外房地产投资热情也在持续升温,众多投资者在对本土市场增长减速的担心之下,转向海外,寻求更安全的投资环境,以及更高的潜在回报,尤其美国更是从回报方面,有望为投资者带来高收益。结合国内外形势,目前来看配置美元资产是分散国内系统性风险的理想途径,比如优质海外地产投资计划,以人民币认购,以美元计价,既隔离了人民币汇率风险,又可享受美元升值带来的利好,是目前高净值人群实现资产保值升值的全球化资产配置理想手段。未来10年,中国高净值人群将有30%左右的海外资产配置需求,至少会带来3.27万亿的海外投资金额。

  进入2016年,美联储加息预期强烈,欧美经济逐渐复苏,这都为房地产市场提供了健康稳固的房价上涨基础,海外房产投资或将迎来好时机。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国内房地产已告别价值狂飙的黄金时代,而美国最近两年房地产市场进入上行阶段,优质教育、获得移民资格、永久产权、以房养学等优势让更多的高净值人群将目光投向了美国市场,投资美国房产成为许多人资产保值增值的避风港。

  据海外媒体报道,“股神”巴菲特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美国房地产市场,金融危机以后美国房地产市场开始恢复的时间很晚,现在才刚刚开始,并展现出持续增长的势头,整个房地产行业正在逐步走强,特别是去年的趋势更为明显。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中国投资者在选择投资美国房产时已经不限于在加州、纽约州购房了,被称为“树之城”的佐治亚洲州府亚特兰大也越来越受到国人的关注。亚特兰大位于美国东部,属于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四季分明,气温变化相对和缓全年降水分配均匀,是重要的商业城市和美国东南部的主要交通枢纽,被时代杂志评为美国富人最想创业的城市。据宝吉国际总裁刘宝玉先生介绍说,目前亚特兰大的房价持续稳定适中,在亚特兰大,房屋实际价值远高于市场报价的廉价好房比比皆是。同时,由于大量外来移民的进入,在购房自住的同时,也使得亚特兰大的房子轻易就能租售出去,获得较高的投资回报率,今明几年,亚特兰大的房地产前景必定乐观。

  为了回馈广大信赖和支持宝吉国际的新老客户,在2016年9月1日-9月30日期间宝吉国际推出了“买房即赠送亚特兰大豪华游”的大型让利亚特兰大购房节活动。活动期间,凡客户通过宝吉国际在亚特兰大购买房屋的新老业主,都可参与购房送旅游基金的活动!机会难得,精彩无限,赶紧召集朋友们一同参与吧!

  活动日期:2016年9月1日 -30日

  活动内容:买房送亚特兰大豪华游(价值15000元)

  活动说明:

  1、本次活动有效期:2016年9月1日-9月30日;

  2、凡在上述期间通过宝吉国际在亚特兰大成功购房的客户均可获赠价值15000元亚特兰大经典豪华游活动;

  3、本次活动赠送旅游基金可以选择抵兑总房款,抵兑金额为人民币10000元(抵兑金额不可以提现,也不能抵扣首付房款及定金)。

  4、客户如选择亚特兰大游,在签订正式购房合同并在一个月内付清全部房款之日起六个月内有效,逾期视为自愿放弃。

  推荐优质房源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