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住宅土地供应荒 连续三月零供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京现住宅土地供应荒 连续三月零供应

  

  7月9日,以“芒果来了”为主题的中茂城与湖南广电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中茂城品牌发布会正式举行。据了解,此次合作,充分结合双方品牌优势,不仅将“芒果大本营”落址中茂广场,共建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商务于一体的30万平方米纯商业综合体,还将以“芒果大本营”为主题,打造全球第一粉丝基地。接下来,双方将共同推出“牛芒达人”、明星粉丝见面会等极具芒果文化特色的活动。

  

  在芒果粉丝基地中,湖南卫视与中茂城将共建一个集中国中部唯一芒果明星大道、2万平米摩天轮屋顶广场、全能湘系文化餐饮长廊、中部全能儿童娱乐中心于一体的长沙东30万平方纯商业综合体。通过粉丝与明星,商业与娱乐,形成一个芒果文化地标性商圈,全资源、全场景、全用户,打造芒果娱乐产业平台+芒果粉丝终端消费+芒果王牌IP体验+芒果明星大道立体的娱乐文化产业生态圈,开创中国体验型商业地产全新模式。

  

  此次发布会从创意主题“芒果来了”到一改传统模式,选择将签约仪式暨品牌发布会现场搬至广电演播厅现场,全面展示以“芒果”为代表的整个湖南广电文化,“来了”作为强势落地形式,湖南广电娱乐文化入驻中茂 “芒果大本营”,以此向社会传递湖南广电天娱广告与中茂地产深度合作之声,主持则由芒果主持马克、孙骁骁担纲。

  发布会现场,中茂商业广场国际化梦之队招商运营管理团队同步亮相,中国最顶尖商业运营管理公司盈石中国、国际五大行之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戴德梁行(微博)全程参与中茂商业广场招商及运营各环节,中建三局、华融资产、长沙经开区政府为坚实后盾,为中茂商业广场的成功开业运营与财富升值保驾护航。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