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疆!安保工作迫在眉睫!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疆!新疆!安保工作迫在眉睫!

提要:日前,第三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8月17日-19日在乌鲁木齐拉开帷幕,狄耐克安保型楼宇对讲系统为暴力恐怖事件屡发的新疆带来坚实的防御后盾!

  日前,第三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8月17日-19日在乌鲁木齐拉开帷幕,狄耐克安保型楼宇对讲系统为暴力恐怖事件屡发的新疆带来坚实的防御后盾!

  狄耐克展位

  暴力恐怖事件实例:2013年4月23日,新疆喀什巴楚县色力布亚镇3名社区工作人员到居民家中走访,在一居民家中发现多名可疑人员和管制刀具,遂用电话向上级报告,之后被藏匿于屋内的暴徒控制。接报后,镇派出所民警和社区干部分头前往处置,先后遭屋内外暴徒袭杀。此前被控人员也被杀害,暴徒点燃房屋焚烧。该暴力恐怖案件,造成民警、社区工作人员15人死亡(维吾尔族10人,汉族3人,蒙古族2人),受伤2人(维吾尔族)。

  虽然是老新闻了,但是三年过去了新疆的暴力袭击事件并未停息,社区安全问题亟待解决。狄耐克作为安防行业的龙头企业,理应为新疆的安保问题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狄耐克重点展出的产品小编力荐狄耐克人脸识别可视对讲系统、平安城市/社区音视频一键报警系统和智能门锁系统,这三大神器绝对会给新疆的社区居民带来前所未有的安全体验:

  访客在门口刷脸进入,小区安防系统若存储了犯罪分子的头像,一经匹配系统立即报警;安防监控具有八防区报警,八个IP摄像头多方位监视和防御不法分子入侵。

  智能门锁可设置胁迫报警指纹,在胁迫开门情况下,换成胁迫报警的手指输入指纹即可联动小区报警。

  平安城市/社区音视频一键报警系统——可进行报警求助、安防联动、威慑喊话、监听监视。

  狄耐克安防联动系统,你值得拥有!

关键词:狄耐克  

安防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安防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