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马里洛独立学校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国阿马里洛独立学校设计

提要:这是由Dekker/Perich/Sabatini设计的Travis六年级园区。该项目为了缓解从小学到初中的过渡时期,因此创建了单独的六年级园区。

  这是由Dekker/Perich/Sabatini设计的Travis六年级园区。该项目为了缓解从小学到初中的过渡时期,因此创建了单独的六年级园区。该项目服务于400名六年级的学生,并划分为三个小型学习社区(SLC),从而服务团队教学,并提供更个性化的关注教育。每个小型学习社区(SLC)有自己的教学楼、户外空间和合作空间。该园区日光充足,给人以开放而包容的感觉。为了回应该地区对创新的追求,设计和深化过程更为关注10年后教学与教室空间的趋势,而不仅仅着眼于现在。在此基础上,所有课室都配置了平板电脑技术以及基于教学的项目,而教师可以到影视室进行课堂录像,并将其发表到自己的网站上。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