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收增幅近六成总资产超千亿 泰禾集团半年业绩亮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营收增幅近六成总资产超千亿 泰禾集团半年业绩亮眼

  8月20日,泰禾集团(000732)发布了2016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公司房地产主业保持快速增长,实现营业总收入66.18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75亿,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增幅分别达到58.87%、36.87%。值得一提的是,半年报显示,泰禾集团总资产首次突破1000亿,达1039.95亿元。

  今年上半年,泰禾集团持续加大销售力度,实现了良好的销售业绩,稳居行业前列:泰禾南京院子首开即实现6亿元的销售额,创南京市场2000万级别墅的销售奇迹;泰禾厦门院子热销27亿元,拔得厦门顶豪市场头筹;江阴院子也多次获得全市成交面积与套数双冠;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银座SOHO,一季度热销8亿,占据福州全市当季SOHO一半份额;泉州东海泰禾广场SOHO问鼎泉州商办销冠,甚至大于第2、3、4名总和。7月份以来,各项目延续热销势头,上海红桥继取得上半年青浦新城板块成交面积、成交套数双冠王的傲人成绩后,7月24日和8月12日两次加推,均创一小时“光盘”传奇;福州泰禾琼林台7月31日开盘,2小时即售罄330套房源揽金6亿;北京泰禾中央广场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成交7.3亿元,摘得区域成交金额和成交量双冠王。

  

  泰禾上海红桥购房客户排起长龙

  

  福州泰禾琼林台开盘2小时揽金6亿

  泰禾集团的强劲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上半年也得到了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首次进入2016年《财富》杂志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并被博鳌房地产论坛组委会授予“2016中国最具影响力地产企业”,荣登“2016年上半年中国房企品牌影响力TOP100”排行榜第16位,闽系房企第一。

  与此同时,泰禾集团在资本市场也收获颇丰。报告显示,今年以来,公司已成功在资本市场募资95亿元,而定向增发融资、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劵和资产证券化等项目,也在稳步推进中。分析人士指出,持续卓越的融资能力充分显示了资本市场对泰禾集团发展前景的信心,将极大优化公司的财务结构,降低资金成本,增强公司的资金实力和抗风险能力。

  

  泰禾“大院系”首发产品北京西府大院即将面市

  今年以来,泰禾集团积极推动优质项目资源储备。截止8月上旬共获取14块优质土地,主要位于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及苏州、佛山、东莞、珠海等二线发达城市。针对国内土拍市场日趋激烈的情况,与其他企业不同的是,泰禾集团加大了战略投资并购和项目合作开发力度,以股权受让或并购、合作开发等方式,相继收获福州鼓山院子、福州桂山村地块及珠海保税区等8块低成本优质地块。

  下半年,泰禾集团将有更多的全新地产项目和新组团集中面市,其中泰禾定位为城市中心顶豪的“大院系”首发产品——北京西府大院和福州金尊府项目,以及广受瞩目的“院子系”新品泰禾杭州院子、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信达泰禾上海院子、华发泰禾姑苏院子以及泰禾深圳院子等,都将在今年第四季度陆续推出。业内人士指出,众多高品质项目的持续推出,都将为泰禾集团全年取得更佳的销售业绩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