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业务势头发展迅猛 典典养车发力品牌建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连锁业务势头发展迅猛 典典养车发力品牌建设

  

  经过两年多的探索,典典养车已经逐步走上了发展的正轨,自去年年底启动典典连锁直控加盟计划以来,经历大半年的时间,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十多个核心城市,开拓了近300家连锁门店,而随着市场不断的开拓,用户接受度不断的提升,为了提升形象、让更多的车主用户能够了解更便捷和规范的互联网品牌连锁养车服务,典典养车近期开始发力品牌形象推广,在全国各大核心城市陆续上线品牌和业务广告。

  在宣传中,典典养车主打让养车更简单的品牌理念。通过对全国连锁门店、加油折扣、99元VIP卡、低价车险、违章一键查缴等业务优势的提炼,进一步向车主传递互联网让养车更简单的优势。以社区店的价格享受4S店的服务也作为此次品宣概念的一部分,表现了典典养车服务好、价格低的品牌吸引力。此外,为了方便更多意向商户的加盟,典典也投放了关于招商的广告宣传,商户在看到海报后,可以第一时间与相关负责人联系。

  养车是车主的刚需,但目前后市场存在价格不透明、服务不标准等现象,造成了养车难、贵、麻烦的问题。典典养车从2014年进入后市场就致力于行业标准化、透明化,推出的99元VIP卡、违章查缴、加油卡充值等业务就是让养车更简单的一部分。典典还不断通过与权威机构的合作,为车主带来更高质量、更精准的服务,如:今年7月,典典养车与掌上110达成战略合作,大大提升了后市场服务的互联网化和数据化水平。

  

  典典养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规模宣传旨在打造典典养车在全国的品牌形象,让更多的车主接触到典典养车,通过精确的宣传定位,在业内形成品牌差异。另外,对于商户来说,总部的宣传也是提高门店在所属城市知名度的重要方式,不仅是对线下门店的品牌支撑,也可以为他们吸引更多的车主。

  据了解,典典的品牌宣传主要选在车主用户覆盖广的地方,如商业地产、住宅,都有较高的车主触达率。“希望更多的车主用户了解典典养车,早日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养车便利。”典典养车的相关负责人说,后期或将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品牌形象,提升市场渗透率。

  

  汽车后市场目前已渐趋理性,服务品质与产品特色将成为核心竞争力,后市场品牌也将进入强化阶段。有业内人士分析,投放广告是市场营销的基本规律,而当平台规模做到足够量级之后,加强品牌塑造可以为企业增长带来更多助力。典典养车选择在此时进行品牌宣传,或许是其品牌强化的重要策略。一方面,将品牌形象植入人心;另一方面,依靠优质的产品体验促使大量车主用户的留存转化,推动产品形象塑造进入良性循环,最大化促进业务增长。

  自成立到现在的两年多时间里,典典养车的服务已覆盖全国近40个城市,600万用户。其中,典典养车线下直控连锁门店已覆盖北上广深等核心城市,达到近300家的数量。典典连锁通过统一管理的直控模式,以基地店、中心店、社区店三层矩阵的连锁体系发力全国,让当地的后市场更加标准化,车主养车更简单。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