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光 专注LED户外亮化 成为公认的一线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自由之光 专注LED户外亮化 成为公认的一线品牌

  自20世界70年代中国LED产业兴起,LED照明及景观亮化逐渐普及。自由之光照明品牌进行数据分析发现,以2010年全国照明用电来核算,用优质LED照明产品替换传统照明产品,所节省的电相当于15座火力发电站的发电量总和。一年可以节省用于发电的燃煤8亿5千百万立方,所减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种植了3800万亩森林。

   

  事实上,自由之光LED照明的品牌定位,就是制造优质的LED亮化产品,并引导大众使用优质的照明产品,以自己的信念和决心来实现对于社会应尽的责任和贡献。

  据了解自由之光品牌注册于2005年,是江门市中亚光电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之一,是光电行业最具有实力的照明品牌之一,专注夜景照明亮化十一年!作为户外亮化品牌,自由之光专注夜景亮化 工程亮化 公园亮化 楼宇亮化 桥梁亮化,点缀夜的美丽,妆点美丽世界,成就自由之光。

  自由之光一直走品牌路线,专注产品的研发,产品的品质和服务,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来征服消费者,通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自由之光打下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在消费群里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渐渐被行业认可,成为一线亮化品牌!

  不管经营有多大困难,不管市场有多少诱惑,中亚光电只做高品质产品,自由之光品牌的产品已经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

   

  江门市中亚光电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江门市高新区,具备生产、研发、创新 销售于一体的企业,致力于打造一流光电品牌。先后获得LED照明应用百强,LED景观照明十强,LED优秀企业,中国名优品牌等荣誉。ISO国际质量系列认证,CCC认证,GMC优质制造商认证,民营科技企业认证,广东省路灯标杆体系认证等。全线产品通过国家质量检测部门认证,大部分产品通过欧盟CE,ROSH认证。

  自由之光从2005年发展至今,已走过11年风雨,在2008年自由之光品牌LED系列灯产品荣获中国名优品牌,2009自由之光建立自己的工业园 ,建立自由之光实验室,完善了配套设施,提升了员工福利,2010 -2011自由之光工程亮化业绩取得大的突破,着重研发创新,开发更多新品。

   2012 自由之光开发海外市场并取得海外市场的认可,自由之光品牌开始走出国门,面向全球, 2013年中亚光电被评为高新科技企业,2014年自由之光路灯系列进入广东省采购名录,2015年自由之光各个系列产品得到8项发明专利和2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自由之光品牌进入一线行列。

   

  自由之光品牌的主要产品有线性灯:用于墙体外部亮化照明,有面发光的特点;投光灯/泛光灯:用于柱体建筑装饰照明及商业空间照明用,装饰性的成份较重;射灯:可安置在墙内、墙裙或踢脚线里。对整体照明起主导作用,又可局部采光,烘托气氛。

  轮廓灯:是一款专为建筑物的轮廓设计的高科技产品,多条轮廓灯级联可组成楼房及桥梁等建筑之轮廓线或灯管屏,使其建筑物的轮廓炫彩起来。LED灯管屏显示面积大、显示清晰,LED灯管屏适用远距离观看;

  点光源:点光源是一种新型的装饰灯,主要应用于楼体桥梁等户外点缀使用;其他异形定制灯;是指根据工程需要特殊定制的不常规灯体,可以点线面三者合一,既能满足光学的设计要求,也能在视觉上产生更高的审美观。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