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北中心强势崛起 和昌林与城引领人居北上运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郑州北中心强势崛起 和昌林与城引领人居北上运动

  一个城市的终极目标,无疑是安居乐业下“幸福感”的满足。

  然而,当钢筋水泥的丛林生活围困住所有感受,城市生活的“幸福感”从何说起。

  ————————

  对于郑州而言,十年的蝶变,让郑东新区凌然一跃成为高楼林立,商情满目的现代化都市,傲然屹立与城市之东,代表着城市的发展走向。

  相形之下,拥有富饶生态资源的北中心则代表了郑州人的生活走向。万亩黄河湿地的水丰土沃、千亩古树苑的四季赞歌、邙山的人文墨香,优渥的人文资源。青山绿水、草木葱茏、园林温泉,俨然谱写了一曲都市人的“幸福赞歌”。

  而如火如荼的资本北进运动,多维立体的交通搭建,也让北中心的崛起显得大势所趋。

  一种城市生活的新典范,即将从北中心开始。

  一场由和昌林与城引领的北上运动,也将开启人居新贵时代!

  人居演变路径 北中心强势突围

  

  纵观城市近半个世纪的发展之路,“城市向东,生活向北”的基调从未改变。

  上世纪90年代,郑州的城市规划中首次出现“北扩东移”的战略构想。这四个字犹如一针强心剂为北区注入了前所未有的活力。

  2004年,郑州市原“邙山区”正式更名为“惠济区”,区委、区政府大院向北搬迁,从而拉大了城市框架,改善了基础设施,为郑州北区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正是看到了这一点,郑州各大房企早早将目光投向了这里。在郑州东移北扩的大战略下,北区先于别的区域焕发出勃勃生机,数十家知名房企便“挥师北上”,在郑州房地产开发的起步期,让北区带给郑州太多的荣耀。

  

  十年过去了,如今的北区在传统的概念中大幅度扩容。一个全新的大北区概念蔚然成型,北至沿黄生态产业带,南至北三环,向东到中牟的雁鸣湖,向西可以延伸至荥阳,而北中心未来发展的方向就是建设生态旅游、商务会议、观光休闲的生态城区。

  正是基于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北中心正在上演一场前所未有的大城运动。    

  生态北中心 区域价值被激发

  粗略估算一下只连霍以北区域就聚集了数十个楼盘,诸多企业为什么偏偏向这一区域转移?尤其是别墅类高端项目,为何会在此扎堆?

  其实,仔细研究一番就不难发现,他们看中的是这一区域的资源。而这些资源也是郑州北区繁荣的基础和未来发展的有力支撑。

  这其中最重要的是,郑州北区拥有着其他区域无法比拟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

  

  北区拥有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翻开郑州的地图,我们会发现,郑州能够称得上真正意义生态居住区的,只有北区。因为黄河的天然滋养,这里鲜被城市侵袭,仍旧保持着原生态。

  

  而北中心也因自然环境优美、绿化率高,被称为省会“绿肺”。万亩黄河湿地、自然山体邙山等自然资源的浸润,使这里成为天然氧吧。全区拥有600万株树木,森林覆盖率达40%以上,山、水、城、林交相辉映,构成了“人在林中走、车在绿中行”的自然美景。

  

  沿江山路向东,黄河风景名胜区、大河庄园、丰乐农庄、绿源山水、黄河国家湿地公园、普兰斯薰衣草庄园、黄河富景生态世界等一批旅游、休闲项目首尾相连,如同颗颗珍珠,串联在北区。

  多维立体交通环绕 加速北区价值发酵

  随着生态景观大道江山路的落成、京广快速路北延工程通车、314省道(北五环)从图纸变为现实、郑焦郑新城铁通车……以生态宜居著称的郑州北中心迎来交通的大变革。一直视为短板的北中心交通,则变得长袖善舞。

  除此之外,北中心还有三横四竖的路网骨架,北四环、连霍高速、北三环快速通达全城;天河路、文化路、中州大道、京港澳高速南北主干道接驳,多路公交直达。

  不仅如此,伴随着路网升级,郑州地铁也将在北区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地铁2号线延长线、地铁3号线延长线起始站都在郑州北中心,2号线8月19日通车,而3号线也将于年底动工,加上未来规划的4号线、7号线的加入,北区未来将形成发达的地铁网络。

  价值洼地凸显 人居步入北城时刻

  得益于富饶的自然优势以及丰厚的人文涵养,高端住宅项目在北中心早已成为“不成文”的地产发展方向,一批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住宅项目在这里生根发芽,这里也成了郑州低密度项目最为集中的区域。

  随着北中心界限的一再迁移,北区的房价也成为仅次于郑东新区、金水区的第三高区域。而文化北路区域目前形势一片火热,房价“高烧不退”,日渐逼近主城区房价。

  

  怡丰森林湖实景图

  以怡丰森林湖为首的大河路片区,聚集了建业、融创、思念等大牌开发商,区域急剧升温。而和昌集团同片区又一扛鼎之作——和昌林与城,即将成为下一个价值高地。

  

  和昌林与城鸟瞰图

  两个千亩大盘扎根北中心,和昌集团看重的不仅是该区域未来无限的潜力,还有深耕北中心开辟新天地的决心。正是这种稳扎稳打的魄力,怡丰森林湖与和昌林与城成为该区域备受瞩目的焦点。

  和昌林与城 将城市还给生活 把花园献给世界

     

  和昌林与城效果图

  随着北中心价值的突显,30余开发商的不遗余力的绘制蓝图,郑州北中心的地位日益显现,生态人居即将步入北城时刻。作为中心翘楚的和昌林与城以18层小高层和7层洋房为主,容积率仅为1.99,五重立体景观绿化率高达35%。外联汇集万达、宜家,内享30万方高端商业集群,构建北城生活新中心。一站式名校教育体系,0-22岁全龄教育平台,毗邻北大学城人文涵养,放飞孩子无限未来。

  有人认为,郑州最能满足人们“幸福感”的地方,莫过于北区,这里有丰富的人文、生态资源,“五环时代”的交通变得通畅。加上惠济新区强势崛起,和昌林与城等典范项目的加持,郑州北中心将是郑州最为宜居的区域,成为郑州人居生活新典范,成为郑州唯一一个能成就市民“山水之城”梦想的区域。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