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物业姚平:新常态下的物业管理创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地物业姚平:新常态下的物业管理创新

提要:2016年8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平台)承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广州站在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优采平台携手碧桂园、绿地集团、朗诗地产、雅居乐、敏捷地产、越秀地产、珠江投资、中南地产等3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采购主管带来采购需求;来自防水、厨电、门窗、涂料、建材领域等150多家优秀供应商则带来多种产品解决方案,全力助开发商解决采购痛点。

  2016年8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平台)承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广州站在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优采平台携手碧桂园绿地集团、朗诗地产、雅居乐、敏捷地产、越秀地产、珠江投资、中南地产等3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采购主管带来采购需求;来自防水、厨电、门窗涂料建材领域等150多家优秀供应商则带来多种产品解决方案,全力助开发商解决采购痛点。

  以“百年宅、 绿采购、新营销”为主题,此次广州采购会继续以专业的姿态剖析房地产行业关注热点,为工程采购人打开新思路!会议上,金地物业副总经理姚平围绕“新常态下的物业管理创新”发表了主题演讲。

金地物业副总经理  姚平

 以下为演讲实录:

 姚平:

  首先跟大家做一个小的游戏,如果我是15分钟以上结束的我在群里给大家发红包,如果我是10分钟内结束的大家给我发红包。

  好的,下面进入正题,今天要讲的话题其实很有意义,全国很多人都在关注,一个物业的负责人,他的市场价值是14亿,我们想想现在多少在做房地产的能拿到这个数。这就是现在社会互联网带来的益处。

  在我们的互联网系统中,比如贷款需要通过物业的平台来约束服务。另外大家可以了解一下万科研发的悟空一号,它一个机器狗,可以实现很多人类基本动作,可以做很多的事情,另外一个是交通银行的交交。

  物业行业的很多智慧设备等希望通过人工智能来实现,我们在全国有160万名员工,公司通过PC端端口,启动使用服务的调动。目前我们在推广跟社区设备门禁有关的智慧社区方面,所有的水电的一些数据可以通过移动看到,包括人脸识别、轨迹和车场自动识别。另外我公司实施的改造车场,有7个因为使用了智慧车场,年增长率达100万以上。我们还设置了呼叫中心,目前呼叫中心已经和所有的平台联动起来了。同时,我们正在研发的云端机器人,现在的功能是做安保工作,未来我们会往做家庭机器人方向发展。

  关于这一块,大概的形式就是这样,物业行业现在发生剧变,而且风吹得很快,尤其这两年发生了很多的变化,大家不断在做增值和实践的活动。谢谢大家!

关键词:

人工智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人工智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