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携手安居客邀请全国房产人一起“为爱而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58同城携手安居客邀请全国房产人一起“为爱而战”

  由58影业投资的首部影片《精灵王座》即将于8月19日在全国火爆上映,借此机会,58同城将携手安居客在济南、福州、三亚、贵阳、兰州、乌鲁木齐、呼和浩特全国7座城市引爆“精灵”热潮,举办8场“召唤神奇力量 共创大爱家园”《精灵王座》客户专场观影会活动。58同城与安居客作为国内知名的生活服务平台和国内卓越的房地产信息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产品与服务,而在助力提高房产人工作效率的同时,更希望能够提供一些机会,让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一下。此次大型观影会活动将会邀请平时奔波奋斗在一线的房产从业者们,共同到影院感受“精灵世界”的热血与浪漫,与他们一起分享这个有关“守卫家园,为爱而战”的故事,希望能够为房产从业者忙碌的生活增色添彩,放松工作中紧绷的心情。

  

  《精灵王座》故事从一场跨越种族的爱情开始,到与同伴一起从爱中汲取勇气,为守卫家园而战的故事落下帷幕,一路上主人公遭遇了挫折与质疑,想过放弃,但最终依靠着信念坚持到了最后,迎来了胜利。据《精灵王座》客户专场观影会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观影会是希望能够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同分享58影业投资首部影片的自豪与喜悦,同时也希望这部影片能给各位房产从业者们带去一些快乐和启迪。电影的主人公与房产从业者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在工作中,房产从业者也会遭到很多人的误解与质疑,在与时俱进的市场大环境中,作为奋斗在一线的他们,机遇和挑战并存,想要赢得业绩,必须付出坚持不懈的努力与许多汗水。而他们所做的这些努力,不仅仅是希望拥有一个好的业绩,更是希望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家的梦想,让更多的人能在自己选择的城市,拥有一个家。58同城和安居客希望借助影片来告诉各地房产从业者,正是因为有他们对房产行业的坚持,才让更多的人有了安居之处,让我们相信世间纷乱,唯爱不变。”

  近年来,房产行业跻身为高压工作行列,尤其是房地产去库存政策出台后,市场的巨变给冲锋陷阵在房产一线的房产从业者们带来更大的压力,越来越多的房产从业者将重心放在了工作上,放在了服务客户上,而忽略了自己的家人。对于58同城和安居客来说,不仅仅是成为房产从业者最好的工作伙伴,也希望能够尽最大的努力关心他们的生活与家庭,让更多的房产从业者既能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也能收获家庭的幸福美满。《精灵王座》是一部国内大制作的动画电影,非常适合一家人带着孩子来观影,因此观影会济南站的工作人员不仅计划邀请当地的房产从业者们来参加活动,还将邀请他们的孩子一同来观影,希望借此为他们创造机会,让孩子们了解爸爸妈妈的工作,并度过一个难忘的快乐时光。

  充满温情的观影会也不乏惊喜好礼。58同城和安居客的工作人员将在观影会活动现场精心设计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并为到场房产从业者们准备精美的《精灵王座》手办。呼和浩特和乌鲁木齐两地更是将为当地的房产从业者准备精美的“伴手礼”。各地的房产从业者不仅能开开心心的来观影,还能高高兴兴带着礼物回家。

  58同城、安居客举办此次《精灵王座》客户专场观影会的回馈活动,也将为众多房产从业者提供一次交流沟通的机会,同行们在参加活动交流工作经验与技巧的同时,还能增进彼此的感情,促进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召唤神奇力量,共创大爱家园,58同城、安居客与新老客户化身精灵世界的梦幻传奇伙伴,一起探寻世界,为爱而战!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