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乐居董事长出席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扶贫新县座谈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盛世乐居董事长出席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扶贫新县座谈会

      8月16日下午,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和河南新县联合举办的扶贫工作座谈会暨“扶贫助学和大病救助”基金募集仪式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国资委领导张相红,中国扶贫基金会领导汤后虎,著名央企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院长李新亚,新县县委书记吕旅,新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夏明夫参加活动。

武汉盛世乐居电子商务信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郑炜先生应邀出席会议。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定点扶贫工作视频,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院长李新亚在致辞中说,新县是河南著名红色将军县,为新中国成立做出过卓越贡献,定点扶贫责无旁贷。扶贫4年以来,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多次派驻专家和干部,亲赴新县调研交流、授课技术,积极推进扶贫工作。希望借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更好开展扶贫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能帮助新县脱贫致富。

  新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夏明夫汇报了新县扶贫工作,表示继续多举措,多方式、大力度推进扶贫工作,力争2017年实现整体脱贫,2020年实现小康社会的总体目标。

  盛世乐居创始人兼董事长郑炜先生作为企业家代表之一上台发言,他说,作为新县走出去的企业家,一直对河南新县和新县人民抱有赤诚之心,扶贫工作责无旁贷。

  郑董认为,扶贫工作关键在精准,只有真正找出致贫原因和扶贫对象,精准扶贫,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脱贫,才能真正杜绝因病因学致贫,因病因学返贫。 企业家作为有一定影响力的个体,要带头行动起来,带动一批人,影响一批人,投入到扶贫工作中。

  郑炜董事长相信,在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和新县县委县政府,各企业家及广大群众的齐心努力下,新县贫困群众一定能早日脱贫,走上小康之路。

  今年6月,郑炜董事长所在武汉大学EMBA2015级2班一同前往新县进行捐资助学,帮助孩子们改善教育环境和教学水平,奉献爱心和力量。

  在“扶贫助学和大病救助”基金募集仪式上,盛世乐居董事长郑炜现场捐赠资金,与其他企业家们共同帮助新县脱贫致富。

  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还作了在新县实施大病救助试点的情况介绍。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