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现代城开盘热销1.92亿 耀领环京楼市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华融·现代城开盘热销1.92亿 耀领环京楼市

  8月13日,华融·现代城13号楼融英座盛大开盘,现场聚集了众多购房者,气氛十分热烈,共195套房源,2小时内全部售罄,再次凸显了项目在环京市场中的标杆地位。

  

  

  “近期,华融·现代周边竞品项目K2狮子城进入尾盘阶段,套均价1.2万/㎡左右,月均去化4-5套;鸿坤理想湾仅有两栋高层在售,销售单价9500--10000元/㎡,月均去化20—25套,”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而此次开盘的华融·现代城从上午9点正式对外发售,2小时内共195套房源全部售罄,场面十分火爆。作为最后一栋稀缺性高层,融英座位置优越,可谓高层的王中之王,对于购房者的吸引力不言而喻,而项目的持续热销也一次次佐证了其优质属性。”

  融英座劲销1.92亿成环京排头兵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地不断发展,交通一体化的强力推进,众多人群正在流入环京圈,人口外溢也为环京楼市引流了更多的置业需求。在此背景下,精研产品细节,打磨产品品质的项目,将会赢得购房者的青睐。

  华融·现代城作为环京板块内热销的优质项目,无疑已经形成了坚实的价值支撑。项目屡创热销佳绩,得益于前两次开盘积攒的超高市场人气和口碑,此次项目推出的13号楼又一次掀起了全城抢房的热潮,销售额达到1.92亿,再次彰显了市场对于项目品质的认可。

  其中,作为华融·现代城高层最后的尊席,融英座的价值不言而喻。产品2+1户型,南北通透舒适三居,成为其一大亮点。加之项目稀缺的高层复式,极高的使用价值,获得了置业者的热捧。同时,众多购房者表示,融英座所提供的便捷交通和购物,怡人的景观园林,以及完备的物业服务,也是吸引其购买的重要因素。

  

  华融·现代城品牌为王跑赢市场

  在环京楼市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华融·现代城的屡次开盘即售罄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业内人士认为:“华融·现代城的热销,是诸多因素合力的结果。而项目的品牌影响力,也是其中不可忽视的环节。”

  华融·现代城自身的品牌实力是项目的一大优势。华融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唯一房地产业务平台,也是中国华融打好“一体两翼”组合拳,创建一流资产管理公司的重要战略平台,品牌优势凸显。

  据了解,华融置业紧紧依靠中国华融不良资产管理主业、充分发挥房地产专业平台作用,以不良资产处置、经营和管理为着力点和切入点,将综合金融服务和地产业务有机结合,挖掘土地价值,盘活不良资产,创造了“存量+增量”新的资产管理模式,打造起了具有华融特色的房地产产业链,强劲的品牌影响力也为华融·现代城注入了新的活力。

  房地产专业人士表示:“在项目品牌价值不断凸显之下,华融·现代城的附属价值也将进一步抬升。与此同时,项目团队将产品品质作为重要着力点,以置业者个性化需求为导向,精心雕琢各个细节,都助力华融·现代城成为市场的佼佼者,不断创造热销佳绩。项目后期的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