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头条】四大价值带你读懂环京区域优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空港头条】四大价值带你读懂环京区域优势

  纵观楼市

  随着“未来五年不再增加建设用地”规划的提出

  在环京地区协同发展、大七环年底建成,

  新机场建设不断推进等利好催动下

  环京置业的热潮愈发高涨,更多的目光集中在了环京区域

  

  清华大学规划院副所长、高级城市规划师彭剑波认为环北京区域未来价值和发展潜力到底如何,关键在于做好交通无缝化、产业实心化、环境宜居化等多方面调整。

  

  在环京区域大力发展单一置业功能的浪潮中,固安凭借其均衡发展的产业结构,同时隶属于大七环和新机场临空经济区的区位优势,完善的城市配套设施,陆铁空全覆盖的交通网,成为环京置业的炙手之选。

  之所以如此说,可以从人口、产业、交通、政策四个方面来解读其区域优势。

  人口外溢流动,环京地区热度增加

  在北京调整城市功能,大批人口外溢的环境下,环京地区以其毗邻北京的地理位置和产业布局逐渐完善等因素,成为外溢人口的主要选择。

  

  作为以打造空港宜居绿色城市为发展目标的固安,城市基础设施功能完善,教育、医疗资源较好,配合大七环和新空港两大交通路网,承接交通便捷等多种利好,因此成为承接外溢人口的热门之选。

  同时,也因产业的发展需求,大批人才涌入固安,带动固安消费需求,形成城市发展的良性循环。

  

  产业外移,带动环京地区产业发展

  在北京产业资源优化结构的环境下,环京地区配合引入部分优质产业资源,充分带动了环京地区产业和经济的快速发展。

  而距离新机场临空经济区辐射最近的固安,在开发自身产业的同时,以现代高端临空产业为主导,整合海内外优质资源,打造符合地方区域、产业特点的临空经济区,成为承接首都产业外溢的最佳区域。

  临空经济圈核心区域总规划面积12000亩,截止到目前已吸引数百家企业入驻。行业领域包括航空产业、现代物流、生物医药等多个方向,带动了相关产业的迅速腾飞。

  

  交通便利、以新机场为中心织就全覆盖交通路网

  交通是影响环京区域发展的第一推动力,在多方面影响环京区域的各项发展。

  做为唯一一个位于大七环,同时隶属临空经济区的地区,固安依托于连接新机场和北京的快速轨道,以及五纵两横综合交通主干路网。”打造环京区域全方位高速便捷生活。

  六大高速除机场北线高速还在建设当中,大广高速、106国道、知高路、芦求路和廊涿高速都已基本建成。在高速公路网的基础上,以地铁4号线(规划中)、新机场快轨(规划中)、S6号线三条轨道和以廊涿城铁、固保城铁(规划中)为首的轨道交通网也已在规划当中。

  真正实现陆铁空交通网络全覆盖,打造便捷舒适生活。

  

  

  

  区位优势,腾飞指日可待

  北京新机场作为大型国际航空枢纽,不仅结合公路和铁路交通辐射整个环京地区,更为以新机场为中心的临空经济区带来了全球多元化发展,在区位优势的引导下,外部有利资源和产业不断引进,在合作和发展中,大力发展产业、经济、交通等方面,不断提升京南地区区域价值。

  固安作为大七环和临空经济区的交集中心,不仅依托政策对产业发展的大力扶持,更借势快速发展与外界优质资源的合作,黄金的区域位置为固安的发展铺平了道路,固安腾飞指日可待!

  

  位踞固安黄金区域位置的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距离新机场仅十公里,结合大七环尽享交通便利之势,五轨接驳,六大高速,转身又是另一片繁华。

  配备全方位商业、教育、医疗配套设施。

  24小时大型购物场所,体验式商业街,国际化商业圈,尽享都市潮流生活。

  汇佳双语幼儿园、北京八中等名校资源打造一流教育。

  六大主题公园,国际化标准市民活动中心,营造健康绿色居住空间。

  

  立足于固安四大区域价值,把握发展好时机,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铸造新古典清新绿色优质人居。

  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尽占新空港黄金区位优势,坐享大七环、空港经济圈增长极红利,领衔城市发展中央区,筑造亚太经济发展新中心。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