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京置业又出新政策,燕郊将建设为无煤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环京置业又出新政策,燕郊将建设为无煤区

  2014年以来,京津冀三地积极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启动并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从今年上半年情况看,三地产业、交通、生态一体化继续取得新进展,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调发展的趋势逐步显现。

  一、三地经济保持平稳增长,社会民生持续改善

  二、三地产业分工格局初步形成,转型升级步伐加快

  1、工业、服务业内部结构呈现升级趋势

  2、投资向高端产业倾斜

  三、重点领域率先协同,产业、交通、生态一体化取得新进展

  1、产业对接持续推进

  2、交通一体化建设加快

  3、生态环境联防联治力度加大

  日前,北京、天津和河北三地环保部门做客“市民对话一把手”栏目,回应京津冀地区居民关心的环境问题。据获悉,天津、河北环京部分地区将建成无燃煤区,改善京津冀地区空气质量。

  北京市环保局局长陈添说,大气污染防治取得这样的成绩,是社会各界努力的成果。“在治理燃煤污染、控制机动车排放、治理工业污染以及扬尘方面,北京市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同时,也得益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共同治污减排的努力。”

  为改善京津冀地区特别是核心区的空气质量,天津、河北均表示将设立无燃煤区控制污染物排放。天津市环保局副局长谢华生透露,天津市将着力进行燃煤污染治理,中心城区、滨海新区的核心区及武清区都要建成无燃煤区。

  

  河北省环保厅副厅长殷广平也表示,河北省将靠近北京的廊坊和保定划为“无煤区”,到2017年10月底前完成。“此举可大幅压减燃煤,极大改善京津冀地区的空气质量。”他还说,河北正在全力压减钢材、水泥、玻璃、焦化四大污染行业产能,调整能源结构,推广城市集中供热,大范围进行煤改气、煤改电。截至2015年,河北省还累计淘汰了140多万辆黄标车。

  九里香堤花园洋房生长于集众多资源一体的燕郊北区域,处于高涨幅区位,95-125平米通透户型,一梯两户、电梯直达,首层还送开阔庭院。九里香堤配套的燕达实验学校是燕郊北唯一大型公立学校,小业主可以无门槛入学。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