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惠济万达广场开业前100天誓师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郑州惠济万达广场开业前100天誓师大会

  ——“决战百日,亮剑万达

  8月10日在惠济区大河广场惠济万达百日誓师大会现场,惠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伟光莅临指导;郑州万达投资有限公司田明总经理致词、郑州惠济万达广场张健(博客)总经理致宣誓词。大会意味着百日之后,郑州市北区规模最大、业态最全、档次最高城市综合体惠济万达广场将正式开启繁华,助推郑北商圈乃至郑州商业格局巨变。百日誓师大会更代表惠济万达广场准时开业的决心,11月18日惠济万达即将盛大满铺开业。

  

  郑州惠济万达广场是大连万达集团在郑州继中原、二七万达广场后开发建设的河南旗舰项目,项目位于开元路与文化路交汇处,是郑北区域唯一一家大型城市综合体,将被打造成一座城市级标杆型生活中心。

  郑州惠济万达是河南首家集购物,娱乐,体验,儿童,生活服务于一体的全业态超级生活中心;河南最全快时尚品牌聚集地,四大国际快时尚强势入驻;河南最大国际院线,科技含量最高,IMAX、MX4D带来顶级视听盛宴;河南最丰富的儿童全产业链组合,零售,体验,孕婴护理,教育培训强势来袭;河南首条文化创意潮流主题街区;河南最全美食聚集地,本地特色,异域风情,时尚休闲,高端商务,70余家餐饮品牌打造饕餮之都;郑州惠济万达广场势必成为郑州北区乃至郑州市的商业旗帜。

  郑州惠济万达广场品牌数量达300余家,现已完成签收。其中,万达IMAX影院、万达宝贝王、丹尼斯超市、孩子王、苏宁易购、H&M、优衣库、MJstyle、大玩家、世嘉健身、US、唱吧麦颂KTV等主力店铺以及众多餐饮品牌已正式进场装修。这些品牌的入驻为郑州惠济万达广场奠定了“基调”,郑州惠济万达广场的落成将会改变郑州市商业格局,为郑州市商业发展起到里程碑式的作用。

  

  郑州惠济万达广场的入驻不仅将提升郑州北区的商业国际化水平,还将为社会新增万余个就业机会,为城市经济发展起到推动作用。郑州惠济万达广场开业后,能有效辐射郑州城区及周边地市超四百万消费人群,真正成为郑州人民娱乐、休闲、购物的旗舰商业中心。

  每一个郑州惠济万达人誓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团结一心,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决战100天,誓保11月18日盛大开业。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