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创商学院当选为北京创投联盟秘书长单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快创商学院当选为北京创投联盟秘书长单位

  日前,北京创业投资创新服务联盟(以下简称“北京创投联盟”)第一届会员大会在京举行。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秘书长贾红波、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梁胜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快创商学院凭借着专业实力和业界知名度,当选为北京创投联盟秘书长单位。

  

  北京创投联盟成立于2016年6月21日,该联盟在共享经济环境下,提供联结创业者与投资人的服务平台,将时间、经验、机会、信息等资源免费共享。北京创投联盟以“开放、创新、协同、发展”为原则,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会员在资金、项目、服务、资源四个方面提供服务,促进政策、人才、项目、技术、资金、市场的有机融合,积极打造“共创、共建、共享、共赢”的生态价值共生平台。

  

  作为北京创投联盟的秘书长单位,快创商学院从2014年12月成立,慢慢成长至今,短短20个月内,却做了别人20年未必能够做到的事情。从最初的“快创商学院”孵化器、和咖啡,到近30期著名投资人导师集训班、创业投资论坛、再到“快创天使基金”、快创校董会、快创校友会的成立,快创商学院始终秉承着抱团取暖,快并快乐创业的理念。通过众包众建的模式,将分散的投资人、创业家聚合成专业导师团队,以班级教学的形式帮助创业者实现快速融资、商业模式优化,以及最优质的资源匹配。让创业者具备超强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这种能力的自我建构,从而达到企业与个人同步发展的双重目标,帮助创业者实现从“0”到“1”的飞跃。

  

  作为快创商学院的创始人,尹立志始终认为,在国家双创政策大的环境背景下,创业教育首先应当站在企业家的立场去思考问题;其次,要以他们的视角以及创业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为核心,以解决问题为根本,去帮助这些企业家构建其相应的知识库体系;同时,训练企业家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就是说,对于创业教育体系而言,其创业教育标准不仅仅是以简单的认知为目的,而是以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为标杆。从这个意义上讲,快创商学院的这种教育理念就相当于从企业家个人成长的角度对创业教育体系进行了一次脱胎换骨的二次建构。

  今后,快创商学院将以北京创投联盟为新的发展契机,不断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通过快创商学院的教育体系,实现创业者的价值提升,积极助推北京创投联盟的“双创”工作。

  联盟还将建立起全方位投融资保障体系,并为创业者和创新型企业提供产品、产业研发方向、投资规划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支持,进一步增强创业者的创新能力、应变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社会影响力,全面提升创业者及其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助推创新创业者们健康成长。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