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瑞公司专家 办理海外投资移民为何要找专业机构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亨瑞公司专家 办理海外投资移民为何要找专业机构

  亨瑞公司移民专家提醒,移民海外对个人乃至每个家庭族都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每一个申请人都应该持慎重的态度,谨慎明智地挑选值得信赖的移民机构,并在整个申请过程中积极配合,早日开启全新的生活。 

  

  移民为什么需要通过专业机构?自己办理不行吗?

  亨瑞公司移民专家介绍,移民是一件工序繁琐,需要多方配合才能完成的工程。首先,移民种类繁多,移民的签证体系也十分繁杂,尤其是像美国这样的传统移民大国,其移民法中移民签证政策已经非常完善,对于不同目的的移民申请人,都规定了不同的签证申请要求,例如需要的资金,学历水平,工作背景,语言能力和居住时间等等。

  如果有移民意向的人士想要自行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移民通道,不熟知这些移民政策是非常困难的,而且自己通过国家的签证体系里翻找,是一件非常耗时耗力的事情,同时自身还要有高超的英文能力。

  “专业机构里分工明确,每一个环节都有最专业的人员负责。移民机构的顾问凭借头脑里的移民知识,可以快速准确帮申请人定位并找到适合的签证申请方案。完成选择签证以后,就要有专业的文案人员开始根据移民法律政策对申请人的所有资料完成精准的整理,翻译,公证,认证,出具评估报告等工作。” 亨瑞公司移民专家介绍,“根据不同国家不同签证政策的要求,所需文件资料也各有不同。对于申请者个人来说,如果自行办理,不但要精通外语,还要看得懂其中大量的法律术语,理清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如何准备,如何递交申请等等。”

  如果是办理投资移民,例如当前最受欢迎的美国EB-5投资移民,通过专业机构办理就尤为重要。亨瑞公司移民专家指出,因为美国移民法将EB-5项目定义为一种投资行为,这里边就涉及到一般投资所具有的风险性。

  “专业移民机构能够为客户将其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合理有效的降到最低,亨瑞公司在保护投资人权益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创造性地为所有亨瑞独家代理的EB-5项目引入第三方监管机制。亨瑞公司通过雇佣有良好信誉的资产管理公司,全程监控每一笔资金的拨发与使用,切实保护客户的利益不受侵犯。这种全方位的保护,是建立在移民机构自身的实力与影响力之上的,目前国内业界唯有亨瑞公司可以提供这种级别的服务。” 亨瑞公司移民专家介绍。

  移民机构的整体实力并不仅仅体现在监管环节,而是贯彻整个移民项目始终的。亨瑞公司在美国本土拥有超过30人的直属项目调研与谈判团队,这种规模的前期投入在业界亦属罕见,国内更是无出其右,所有EB-5项目都要经过该团队以及北京总部的双重审核与实地考察。同时,亨瑞公司还能够借助自身影响力,与区域中心、项目开发商等参与者平等地进行谈判,谈判团队曾多次帮助客户争取到了更多的抵押品和更高抵押权顺位。

  

  由于亨瑞公司在EB-5投资移民项目上所作的突出贡献——为美国创造了上万个就业机会,2013年1月20日,公司总裁邹亨瑞博士受邀参加美国总统奥巴马在首都华盛顿举行的就职典礼,并与全球约100位商界精英一起受到奥巴马总统的单独接见及合影留念,单独会见时奥巴马总统表示了对邹亨瑞博士及亨瑞集团的赞许和肯定。这一方面体现了美国政界对EB-5投资移民对美国经济复苏所作贡献的肯定,另一方面也反映了亨瑞公司在投资移民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亨瑞公司是唯一一家被邀请参加奥巴马总统就职典礼的投资移民机构。

  虽然业界流行一句话叫“EB-5是选项目而非选公司”,但是事实上只有专业而规范的移民机构才能为投资人选到好的项目,也只有具备影响力的移民机构才能真正为投资人争取到权益。俗话说,专业人做专业事,就是这个道理。

  亨瑞公司EB-5精品项目推介

  波士顿海港广场项目

  

  海港广场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中心,是一个占地630万平方英尺的城市综合体和公共设施改造的总体规划。整个33英亩的开发区域坐落于迅速成长的波士顿南海滨创新区的中心,该区域毗邻金融区和要塞岬海峡历史街区,是波士顿高速增长地区之一。波士顿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繁荣城市,以其世界级的教育机构享誉盛名。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