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揭秘:成都最后的岛心别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深度揭秘:成都最后的岛心别墅

         作为人类居住的最高形式,别墅已成为每个成功人士的标配。但作为城市发展的中坚力量,每个城市精英,往往是事业做的越大越离不开城市,于是,距离就成了别墅客群们普遍的“痛点”,买远郊别墅,亲近自然但离工作和交际圈太远;买城市豪宅,空气糟糕环境太吵……而位于城北府河的岛心别墅华侨城?天屿,却完美解决了这个“痛点”。

  岛心别墅以其独特的区位和优美的环境历来受到购房者的追捧,全球最著名的岛心别墅则是位于迪拜的棕榈岛,它已成为世界级名流旗下的资产。位于中国西部的天府之国成都,虽然处于内陆地区,但是整个成都腹地河流阡陌纵横,经过千百年的冲刷,形成了不少的离岸岛心。自浣花溪别墅之后,成都的岛心别墅一直处于停滞的状态。近期,华侨城?天屿以成都主城区最后的岛心别墅亮相,三大亮点使其成为成都豪宅市场最受关注的别墅。

  (迪拜棕榈岛)

  华侨城?天屿,成都绝无仅有的岛心别墅

  90年代的锦绣花园、武侯别墅等,开启成都别墅1.0时代;2003年金林半岛、草堂之春等浣花溪别墅的热销,让城市别墅成为权贵名流的专属标签。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土地资源的紧缺,主城区内鲜有别墅供应;2015年4月,成都主城区“禁墅令”正式颁布,容积率小于1的住宅用地被正式叫停,至此,成都主城区内别墅已然绝版……华侨城?天屿,凭借其绝版超低容积率、优越的城市核心地段和稀缺的府河资源,成为成都凤毛麟角的岛心别墅,受到城市精英们的一致追捧。

  (华侨城·天屿鸟瞰图)

  城区生活圈,精英们的别墅第一居所

  除了成都主城区最后的岛心别墅这个亮点外,精英圈层、周边环境优美等优势也是购房者关注华侨城?天屿的重点。华侨城?天屿附近交通便捷,享受3000亩大盘优势配套,比起华侨城东岸享有更加优越的资源,在成都楼市这样的豪宅屈指可数,华侨城推出其顶级产品天屿受到市场热捧实属情理之中。

  (华侨城·天屿远景)

  华侨城成都别墅作品,一步繁华半步景

  众所周知,华侨城是中国高端精品生活的创领者,拿地有两个准则:要么在城市核心,要么占据公园、山湖等城市稀缺资源。作为华侨城布局成都的别墅作品,华侨城?天屿完美符合华侨城两大拿地标准,从一开始便注定了其高端和稀缺性。华侨城?天屿占据了3.3公里的府河资源,巨资打造同纬度最美岛心园林;同时,在保留府河生态基础上,华侨城?天屿还引进了大量名贵树种,与原有植被相融,呈现别墅居住的终极意义。

  (华侨城·天屿亲水平台)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